close


好幾天懶得打網誌了。。。

除了天氣變冷不想動之外

就是日劇直直看,一點都不會膩︿︿

昨天為了看新娘18歲的重播

搞的粉晚才會睡覺

誰知道,我又亂作夢

真的很恐怖耶。。。

夢到我不想見到的傢伙一直纏著我

差點就要飆出髒話的說!!

害我一直睡不飽啦。。。大叫。。。

不過明天下班就要直奔台北

哈哈哈~~好開心喔!!

雖然不是去參加富邦的理專大會

但是總歸要去玩就是開心啦!!

討厭的人除了走開之外也別出現在我夢裡煩我。。。拜託!!!

準備行李去。。。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