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硬是跟媽咪坳到去住雅琳家。。。
但是卻委屈雅琳從大社跑來載我@@
大社果然是個好地方,深深愛上了ㄝ!!
跟豬白哥+大熊+姐姐+雅琳一直狂泡茶
我跟雅琳更是聊到凌晨快5點才睡覺(猛)
我都不知道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晚睡。。。
潛能都被激發出來嚕~~~
星期六是雅琳滴生日。。。
我們說好一起去好樂迪唱歌
我睡到11點才起床耶。。。(爆)
中午還跟寶寶。雅琳。姊姊一起去吃素食
還真的滿好吃的^^
期待已久的唱歌行終於來嚕。。。
大熊哥哥粉過份,明明答應我要跟我一起
唱台語歌~但是竟然給我臨時萎縮@@
讓我一個人獨撐全場(昏)
OS:臭大熊給我記住。。。下次不饒你!
還有啊~雅琳果然適合唱莫文蔚的歌
豬白哥是適合蘇永康+劉德華
大熊哥咧~他只喜歡聽我們唱~~(爆)
姊姊。。。看到劉德華就滿足了!一直傻笑喔^o^
雅琳ㄉ表哥。。。跟我超沒默契的唱屋頂~(逃)
還有點了FIR卻是我在唱。。。
你們大家還真是好樣的呀!!!
本來打算唱完去愛河看燈會的
無奈周邊塞的跟動彈不得一樣
於是就又跑到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側拍
第一次發現豬白哥跟大熊哥超會演的。。。
真是演到被叫"戲精"了@@
土匪卻打電話來說在放天燈
好好喔~可惜高雄沒得放天燈!
我們只有在美美的英國領事館
拍一張又一張超搞笑滴照片。。。
照片明天上傳!
我愛大社啦~~
我要去住雅琳家一輩子。。。(大叫啦)

人物介紹:
豬白=雅琳的親哥
大熊=雅琳親哥的超級好馬吉
姊姊=雅琳的親大姊
表哥=就是雅琳表哥啦~
寶寶=雅琳表妹

還有今天竟然去吃了王品系列旗下的燒烤
叫做"原燒"的炭烤。。。
真的爆好吃。。。但是也是爆貴@@
看來王品旗下的店我好像都吃過了ㄝ。。。(暈)
從台塑牛排,西堤牛排,陶板屋,原燒
OS:我舅果然是好野人。。。(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