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能量不滅。。。
只要在曾經擁有的時候認真過,失去後終會再以另一種形式回來。
幸福,始終會留在你的心靈裡。(鮪魚送我的話)

因為愛有了包容
因為愛有了笑容
因為愛有了無私
因為愛讓空氣變的香甜
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捨得放手
捨得犧牲捨得付出...
如果沒有愛那就讓一切隨風而散

我相信心電感應
我相信默契契合
我相信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所以寧願冒著受傷的危險
去相信會回來的幸福
即使這個幸福是個"錯誤"
我還是選擇去相信...

上天巧妙安排自有它一定的道理
等時間一一實現...
等兩個人一起去實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