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自由?
所謂的自由就是
 
  你想要拒絕一個人的約會
      
  已經不需要任何理由
    
  你有權利過自己要的生活
  
  有權利去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如果剛開始找的人就不對了,往後再怎麼努力都有不對的時候
很多人常覺得怎麼做問題就都沒了,那如果去做了還有問題
就趕快再進行下一個動作,其實問題如果在這個階段沒有解決
再下一個階段只會讓問題變更大。對未來不需要期待太多 期待太多
老實說挫折感會很深。
不如看看自己現在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覺得很自在,吸收到很多東西
那個時候才會覺得人生真的很充實。

別花一輩子的時間去過生命
而不用一天的時間去享受生活

我不懂自己到底還在貪心什麼?
一時的感動嗎?還是一時的甜蜜?
踱步不能向前,猶豫不決真不像我
我累了,要好好休息一下
該是充電的時候了
我要什麼都不想什麼都不管
放空自己一下了!

貪圖一時快感造成的罪過
我自己的選擇
所有的喜怒哀樂
不能有任何怨言
我要自己慢慢消化情緒
給我時間消化吧!
不是我要拖延。。。
就當我貪心的請老天給我多一點時間
貪心的請老天再賜給我一些些智慧
能不能改變
就看個人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