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年級  

 

高年級實習生
這應該是2015年最推薦的一部電影
而且是最有深度的ㄧ部
好幾個點讓我熱淚盈眶
最後的打太極拳喬段忍不住滴了淚
只因為我想到我已去世的叔公


畢竟我媽跟我叔公也是練了好幾年的太極拳
安海瑟威在裡面的每套服裝都好美 唇色也好美
誰說銀髮族就不被需要 老了就一無是處
高年級實習生真的是顛覆了年輕人對長者的價值觀
劇情不多敘述 進戲院去看吧!!
在"高年級實習生"裡勞勃狄尼洛無違和感的演出
將能量轉成了溫柔與智慧 甚至還體現出迷人的"老派浪漫"
意外發展出新的戲路 好多好溫暖好感人的點 看完非常有收穫!

退休後的第二春 第二人生
職業婦女的家庭公司 蠟燭兩頭燒
安海瑟威 勞勃狄尼洛 會告訴你
人生遇到的現實與面對的智慧

我愛老派的靈魂
敬老派的靈魂 
真的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