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任之韓劇推薦>文長請耐心看完 
*因為是老梗所以無所謂怕破梗的事
《為純情著迷》(韓語:순정에 반하다)為韓國JTBC20154月起播出的金土劇。鄭敬淏與尹賢旻繼《無情都市》、《House, Mate》後第三度合作。
講述了沒血沒淚的冷血企業男,在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之後,因細胞記憶而變得溫暖、充滿感情,進而和一位女子產生感情,並從中學習愛與幸福的意義的療愈愛情故事。

一名冷血的投資專家姜敏浩(鄭敬淏飾),先天心臟功能不足,壽命有限,因此每一天他都活得非常用力。接受心臟移植手術之後,他患上了“細胞記憶症候群”,並逐漸變成了純情暖男。從而和金純情(金素妍飾)相遇並遇到了真正的愛情,獲得幸福的意義,而純情的童年好友李俊熙(尹賢敏飾),內心充滿傷痕。
*看了上述是不是覺得超級無敵老梗*

又是一個不健康老闆換完心臟跟堅強有智慧的秘書談戀愛
事實上就是你想的那樣但是演技啊演技
女主角完全不會動不動就哭哭啼啼
而是幹練和溫柔兼具的超級賢內助

鄭敬淏與金素妍真的演得好好
列入好演技的前十大名單啊!!

 SAc5ubQ  

一開始被劇名給騙了(~沒關係是愛情啊 也差點被騙)
還好在爬文時看見大家熱烈的推坑文XD
抱持著男女主角我都不認識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點開了第一集 沒想到比看見味道的少女更令人入迷

別以看韓劇只是在看帥哥美女 只看愛情粉紅 在看爽的
事實上有很多問題值得思考跟討論

 

本劇情的編劇很會寫 對白都很正向

一開始純情跟東旭的感情好令人羨慕

最喜歡東旭賴著純情 甜甜暖暖的叫「哎唷~屋哩阿嘎西」(我的大小姐)

把純情當作是手心上的寶貝一樣寵愛著

女主角在面對未婚夫東旭去世後要回歸到獨自生活的那一段

純情哭得我也肝腸寸斷 不是遺忘或不愛了

只是純情記得東旭說過的每一句話
沒有什麼過不去的事情,不僅快樂會過去,悲傷也會過去的

不要太害怕,沒有什麼是永恆!!

純情答應過東旭「就算有令你痛苦或難受的事,只能痛苦一下下,難受一下下。」

所以她選擇東旭過世後 堅強面對樂觀的過往後的每一天

內心不禁吶喊~歐尼你堅強得讓人心疼 值得學習

 

敏浩在爸爸過世還被迫背上黑鍋以後

年幼的敏浩說爸爸是世界上沒有第二個的傻瓜

敏浩爸是個有理想的商人 無奈被自己的弟弟奪產

父親對敏浩的影響甚大

但接下公司之後,敏浩開始了解爸爸為何選擇當個夢想家

承擔責任承擔公司員工的生計,只因為這是對的

幫助人與承擔責任不需要任何理由

人生比想像中的短暫,金錢權勢名利最終留下的只是空虛

就像敏浩的叔叔最終連家人都拋棄

也只能抱著會長的位置死去

但人生真正的核心價值卻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純情對敏浩說「你就像是停留在9歲沒有長大的孩子」

我完全贊同敏浩根本就是中二 幼稚到不行還超有事

微揪心的應該只有純情知道敏浩移植的心臟是東旭的

執意要離開那段 敏浩大喊我活下來~並不是我的錯啊!!!

但是~但是我為什麼要失去妳<~我看得也好傷心

可是敏浩啊後半段失戀失常那邊我都想叫你找海秀了<~有看沒關係就知道我在說啥XD

不過鄭敬淏真的太會演了 所以少女心的姜代表我可以

一切是”沒關係是敏浩啊”XD

 

俊熙完全就是一個悲劇型的角色了

從小因為父親警衛的身份受盡歧視

不敢接近暗戀24年純情 只因為他覺得身分自卑

俊熙的錯誤不該歸咎到俊熙爸身上,這是他自己的野心與選擇

但俊熙爸的錯在於他的身教完全失敗

在俊熙自艾自憐的時候,爸爸只是默默的承受

爸爸卑微的生活方式讓俊熙的自卑膨脹到無以復加的地步

當俊熙使壞的事情快曝光時,俊熙爸選擇以死承擔所有的罪責

然後留下了什麼?『不要被發現,一定要藏好,知道了嗎?』

我當下內心OS:天啊~這是什麼道理 什麼鬼啊!!

自己的小孩做錯事怎麼還能一肩扛下,打算封口一輩子

而不是跳出來打俊熙兩巴掌要他不要再錯下去 醒醒啊!

俊熙爸因為自己只是警衛,期望兒子能成功,驕傲兒子的成功

不想讓兒子跟自己過一樣的生活,卻沒想到扭曲了俊熙的人格

當一切都是別人的錯時,當然不可能內疚、當然不可能悔悟

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性格造就人生,俊熙的悲劇源自於他的性格

而他的性格跟俊熙爸脫不了關係

就像敏浩爸死後能對敏浩造成影響

俊熙爸的死亡並沒有帶走一切,反而讓俊熙更加瘋狂

只是兩個父親留下不同的東西,也帶給兩個兒子完全不一樣的人生

**三個父親、三個兒子、三種人生觀。**

 

東旭爸是個溫暖的存在

在純情猶豫自己是否愛上敏浩時

東旭爸順勢推了一把 

東旭爸對純情說:妳心中懷念的東旭,現在讓他離開吧!!

不是東旭離不開妳,而是妳不肯放他走

喔摸~我聽到這句台詞不誇張 馬上飆淚

東旭爸說:東旭是默默守護妳的人

而姜代表是妳想去守護的人

也就是說妳用不同方式愛這二個人

還有也很喜歡東旭爸在知道東旭的心臟是移植給敏浩

那之後他跟敏浩說:這不是該抱歉的話,反倒是應該感謝,能藉著代表的身體,這麼的活著。

父母子女之間就是那樣,「心」先認出對方,謝謝你,這麼健康的活著。」

唉~讓我再度眼眶泛淚到極點!!

 

感覺我還有很多說不完的啊!!(劇結束我也失戀了~大哭)

最後一集我是含淚看完但是是苦盡甘來

捨不得美好結束的含淚 好惆悵

拜託大家去看劇再來跟我好好討論分享

敏浩跟純情最終當然是修成正果 

就算只是相愛是人生最美好的事情

在他們兩個遭遇不斷的痛苦和難過時

總慶幸他們還有彼此的陪伴

淡淡的甜甜的相視而笑

陪伴,真的是戀愛中我覺得最棒最棒的果實
謝謝敬淏xi跟素妍xi演了這麼好的劇

就像跟你們一起談了一場戀愛一樣

一起陷入純情 陷入敏浩

 

PS:我已經開始看鄭敬淏跟尹賢敏出席

拜託了冰箱的第18.19集解毒了!!

兩個人感情真的超級好 居然一起同遊歐洲30

這樣對戲時不會大笑出來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