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負責任之沒關係,是愛情啊!>無雷版

沒關係,是愛情啊!  


毫無疑問明天再來打一篇劇情透明版心得XD
第一次懇切請求大家入坑啊!!
三天K完16集 拉著身邊有看劇的好友討論
毫無疑問在<聽見你的聲音> <一起吃飯吧>
之後又跌韓劇坑了但這次跟以往很不一樣
不是跌到男女主角的坑 而是單純深愛這個劇本
這個劇情讓人著迷 讓我看完後整個腦袋瓜轉個不停

 

簡單列出另外讓我感受深刻的經典對白


1:看透事實,才有可能改變自己。

 

2:之所以有精神疾病,就是因為人們缺乏溝通。

 

3:如果你不能嘗試理解,就安靜的聽吧!
       在我們嘗試理解的時候,坐在面前的對象才是最重要的。

 

4:沒有不經歷動搖便綻放的花朵,沒有不經立動搖的愛情。

 

5:若風吹來 就隨它去 吹盡了 便散了
  若思念來襲 就隨它去 翻騰完了 便散了 一定會有傷痛吧!
      扎根於生命裡 折磨夠了 便散了

 

 

開始談心得感想 劇中引述了幾個精神病患者個案故事
其中一對睡覺睡到一半看到一堆蟑螂的夫妻
在分開門診時 妻子病情獲得改善 但丈夫還是一樣
每一對夫妻都一樣 一定都有外人不知道的那一面
一直到醫生知道背後的實情 對著丈夫說
"這不應該是沒關係的事 該生氣該痛哭"
被隱藏起來的真相縱使殘破不堪 合理化這樣的不堪 該多痛
不是所有的事都覺得沒關係就是沒關係
表面上或許沒關係 但心裡真的沒關係嗎?!

 

這齣劇讓我更加意識到原生家庭的重要性
但涉嫌劇透 不多聊 明天再來打一篇XD

 

 

在推薦大家看時 我說劇名真的取錯了
我看來愛情只是佔一部分 
真正來說 應該是摸摸頭感覺的"沒關係 因為有愛 一切都會好起來"
在遇到困境時 我們很常鼓勵人"你可以的" "你一定可以做得到"
很多時候只需要一句"沒關係"就可以獲得力量安慰人心
反之也可能內心承受著極大壓力~ 言語的力量之強大

我看到一段很不錯的話 有人說
悲劇就像在仰望偉大的靈魂掙扎受苦
喜劇就像俯瞰渺小的人們不停的出糗
*人們容易因為渺小的人事物出糗瞬間開懷大笑
但也容易因偉大的靈魂受苦而耿耿於懷

 

真實的世界有著很多殘破不堪
勇於面對自己的不完美
用愛去看世界 包容身邊所有人
學會愛人(親情 友情 愛情)亦是
每天都在問別人好不好
最後請別忘了也要問自己好不好
完整自己的一角!!

 

嗚~在是太好看了~13集過後本人這個愛哭包
痛哭到不行 心情也沉重到不行
想到載烈還是覺得好心疼
劇情真的很棒 也運用了很多小巧思
給大家一個全新的心得啟發
後來再看劇照 有一種 啊~原來是這樣啊的FU
沒關係,是愛情啊! 好回甘<----突然想來杯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