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又跟企鵝麻&賴凡聚餐了

雖然我的小愛人(小企鵝)不克前來

不過我們還是聊的開心^^



說真的好吃

但是我好懶得記 落落長的名字︿( ̄︶ ̄)︿

所以等等會附上企鵝麻&賴凡精闢解說的美食記



我就放放圖片 讓大家流口水



瑪列雖然價位不便宜

但是真得好好吃

貴得有價值



賴凡是變態大叔

我跟企鵝麻 看起來果然正常多了



就這樣結束一天的聚會&皮克斯的看展

原諒我現在沒fU打美食記



延讀 

企鵝麻    【高雄】瑪列小館‧歐法餐廳

賴凡   【食記】瑪列小館和皮克斯小感


以上兩位是台南 美食老饕級大師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