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慶祝 我弟即將在星期一 光榮入伍

於是去吃了 早就買好餐券的金典酒店buffet

本來是預計母親節的時候要跟大舅&小舅 他們兩家子 一起去吃

結果 大表弟行程多 我老弟也還在新竹等畢業 日期延著延著

變成吃父親節了啦@@




進栢麗廳時天空還很亮 所以我很幸運拍到 一張白天 一張入晚的照片

真的好美喔!!

第一次在39樓吃飯 搭著85大樓的快速電梯 真的很特別XD

我覺得栢麗廳的buffet 其實SOSO 大家比較推薦漢來飯店的!!

但是因為舅媽已經買好券了 也不是我付錢 所以就乖乖的吃嚕~哈



我夾的不多 所以拍起來不壯觀 哈哈哈



本來想拍我弟&表弟的 結果他們餓翻了

我都還來不及拍 他們就吃光光了XD

我家的男子部隊 有"蝗蟲過境"的稱號

所以 大家都很能吃也很會吃 是我身為唯一的姐姐 真的很肉腳

吃這種餐 真的很浪費錢@@




哈哈哈 竟然被我看到痞子英雄的看板

話說痞子英雄 很多景都是在"金典酒店"取景的︿︿

39樓 說高不高 說低不低 但是能看到高雄港不錯的風景

真的還滿值得的啦!!

但是我必須說實話 buffet 真的普普通通

除了牛肉好吃之外 其他都還好!!!

以上 就是今天的好命滴家庭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