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時 吃美食 就是一種享受

所以 趁魚小姐 在休息的空檔 我們兩個相約

去漢神巨蛋的"鮪御"吃飯嚕。。。

順便把我要送魚的日本拌手禮 順利運達 哈哈哈

我很呆 忘記拍"鮪御"的門面

嗚嗚嗚 "鮪御"的門面 超美的說XD(扼腕)

第一張照片 是小菜 還有網路上推薦的"炸鮪魚"



說真的 我們兩個姐妹淘 顧著說話

我根本忘記我點的是啥了(傻+汗)

只記得 魚 點的是"炸豬排" 呵呵呵

然後因為滿500元 所以送了一條秋刀魚

可憐的秋刀魚 因為 我們吃的太飽太滿足

只被我小夾了幾口 就吃不下了XD



今天 剛好可以紀念 一下我們兩個不可思議的友誼

話說 我們兩個是在小學六年級 畢業前夕 變成"朋友"

詳情 太搞笑 太無厘頭 想知道的 用悄悄話問吧!!

公開 這件事 太丟人了XD(誤)

誰知道 小學畢業後 暑假 閒著無聊

我們兩個 就相約跑去開卷田逛

就這樣 到了國中 每節課 幾乎 都一封信往來

不外乎 討論喜歡的東西 彼此暗戀的男生

信我還留著呢XD

這件事 讓魚小姐 一直覺得我很厲害(請頒獎給我吧!!)

就這樣 過了傳奇的國中三年

魚小姐是個會玩 功課又好的學生

所以高中 當然是上公立的高中

當時 我因為數學太爛了 根本考不上什麼公立學校

幸好她 不嫌棄我 這個唸私校高職的朋友

不然 這段友情 就要就此毀滅

她因為高中學校的地緣關係 搬回到仁武去離鳳山比較近

這時候 信 再也不是免費的了(誤)

因為開始要貼郵票了。。。

所以 我們兩個高中三年 好像也寫了不少厚@@

中間的見面 也變少了 

不過還是一樣感情很好 

最妙的是 魚小姐 大學考上東海 必須搬去台中

因此還讓我 去台中HAPPY了 2趟 真是歡樂

這點也感謝魚 讓我的旅途日記裡 多了2筆台中行

時間飛逝啊 大學畢業2年了耶!!

超級無敵可怕的說@@

我們要一起加油啊!!(握)

我們有著相同的問題 還有相同個性的媽媽

奮鬥吧!!哈哈哈哈哈


噗 食記 變成 友情日記(暈)

更多 情緒 以後有FU 再來一一發表

呵呵呵︿︿




鮪御
-------
漢神巨蛋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 (漢神巨蛋 5F) 07-5525697

夢時代店: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夢時代購物中心B1美食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