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去台南 除了要把日本的伴手禮拿給橘子表妹&賴凡兄外

就是NTA的聚會 and見見傳說中的賴凡XD

還有後來在噗浪變熟的企鵝媽&小企鵝

跟NTA的大夥好久沒見面了 應該是過年前的事了!

竟然都過了半年了@@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所以我星期六 頂著大雨 搭著火車 抵達台南

我貼心的表妹 開車來接我 一整個感動

晚上先去看了 天使與魔鬼 超讚!!

等日本行發完 我再來發一篇(一直堆積XD)

星期日早上10點 親愛的李董先生 就在錢櫃訂好包廂

等著大夥前往 但是很多同事都是因為太遠的關係 不克前往

所以成員剩下:李董 賴董 我 宅狼 宜蓁媽咪 小蓉蓉 于旆

足足從早上10點唱到下午5點半 猛吧~

宜蓁媽咪因為從潮州來 所以快12點多才到台南

大家真的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格外懷念啊~

在訓練中心的日子 真的是最幸福的!!

一年前 大家都還很青澀 對這個工作充滿了熱情

一年後 大家還是都是很努力的在這個工作上 貢獻

我希望大家能永遠 這樣下去!!

不管 以後的變遷如何 這就是屬於我們NTA永遠的記憶︿︿

還有 李董 翁立友的歌真的很適合你

賴董 唱老歌沒關係 重點是不要裝害羞

宅狼 我錯了 我不應該一開始就叫你 唱五月天 害你破嗓

宜蓁媽咪 小蓉蓉太害羞 一整個可愛!!

下次再約吧!! 




今天下午的重頭戲 就是我的大突破

跟格友見面XDDDDD 史上頭一遭 也是第一次

要不是有小企鵝 我應該不會有這種念頭XD(賴凡不要打我)

好心的宅狼先生載我去奉茶的時候

道謝&BYE BYE完 轉身要查看四周的時候

看到優質人妻企鵝媽 正在挪機車 可愛的小企鵝在前座

上前打招呼的時候 小企鵝給了個燦爛的笑容

讓我像個沒看過小BABY的怪阿姨 拼命說 好可愛喔(N次)

接著賴凡先生就出現了 果然跟照片不一樣 本人有瘦 呵

貼心的賴凡先生 提著小推車&小企鵝 上了奉茶的餐廳

橘子表妹也剛好帶位完 就下班 一起來用餐

結果這傢伙比我還迷戀小企鵝 真是有沒有搞錯啊XD

我連在台南都可以遇到以前銀行同事 這天遇見的是稚文

而且嚇死我的是稚文挺著大肚子@@ 原來去年結完婚 

稚文就跟陳大哥 馬上有了愛的結晶 是弟弟喔:)

下個月初就是預產期 隨時都會生出來@@

帥帥的陳大哥&美美的稚文 生出來的孩子 一定帥翻天︿︿



該怎麼辦才好 我ㄧ整個愛上小企鵝了!! 我被小企鵝電到了@@ 

第一次見面就給我大笑容 然後又是一個怎麼逗怎麼笑的BABY

笑容可掬到我覺得小企鵝可以參加 治癒系的BABY選拔

而且後來才發現 我只拍食物 整個奉茶的內部 我完全拋在腦後

一心只想趕快吃完 然後真小企鵝玩耍:)



所以餐點的部份 心得就交給賴凡兄了XD

我真的很喜歡奉茶的茶啦!!

火鍋 我點的是法式白汁牛肉鍋 

原諒我2266的講餐點@@

因為主角是"小企鵝"哈哈哈



呵 很害羞 放上賴凡 企鵝媽 我 小企鵝的合照

可以說是相見歡啦~~~

謝謝賴凡兄給的台南伴手禮

不過小企鵝 當下只顧著咬紙巾的外包裝

完全不理會 我們這些大人

雖然後來 翻倒沙茶醬 但是還是不減可愛度︿︿

而且小企鵝 其實很想睡覺 但是被我表妹&我抱著玩來玩去

想哄她睡 她也硬ㄍㄧㄥ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為什麼我知道小企鵝她更ㄍㄧㄥ呢?!

因為 在大家各自道別後 我們跟企鵝媽 再下一個紅綠燈路口

又遇見了 再度說了一次 "再見"

這時候發現 小企鵝頭像喝醉一樣晃著

然後橘子表妹說 她快要睡著了 於是在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裡

小企鵝 手握的機車前面的鑰匙(比較有安全的FU)

然後 就這樣 "神速"的睡著了

讓我ㄧ整個笑翻天了~~~~~~~~

放上小企鵝卡在機車前座的樣子

睡著的模樣 就請大家自由發揮想像 真的超可愛的!!

總之 真的很開心能見到小企鵝

本來台南早上晴朗誰知道 下午天空飄起小小細雨

讓我踏出錢櫃時很擔心 我看不到小企鵝

感謝 宅狼當我的司機 

企鵝媽 不辭辛勞帶著小企鵝出門來跟我見面

還有賴凡的送梅子 好吃 我今天有吃喔︿︿

橘子表妹的餐廳直接訂位 讓我很順利跟大家見面

開心 開心 下回去台南 一定還要找小企鵝出來碰面︿︿

我愛上小企鵝了︿︿


PS:希望我的妝 沒嚇到企鵝媽&賴凡二位XD


滿滿的感想 真的好開心呀!!


【奉茶】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號2樓 電話:(06)2233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