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隈第六勝 來的遲了

在我去日本的10天 岩隈有2次先發

不料2次先發 都沒有拿下勝投

一切的一切都怪罪於5/23那一天的邪惡巨人隊

氣死我了!!!

都是巨人 害帥爸的球桿跑掉了。。。。。

才會在上星期才拿下第六勝

雖然我沒看 但是還是很慶幸 岩隈能恢復水準

樂天的打線回溫(之前真的是像遇到鬼)

樂天的打線 要加油啦!!!

還有昨天 正當我開開心心在辦公室寫東西時

熊哥突然走過來說 "ㄟ 你家岩隈 被下放二軍了?!"

我說啊~熊哥 你真了解我 知道是我"家"的岩隈(威)->題外話@@

我當場大叫 怎麼可能XD

結果一連上樂天的官網查詢

過真 帥爸被下被二軍

原因是手肘不適 比照之前將大的模式

先下放休息 6/30再登入

嗚 害我好擔心呀!!!

也超級心疼岩隈帥爸的啦@@

帥爸你不能再受傷了啦。。。

都怪野村老頭 愛操兵 先發就一定要撐全局嗎?!

真的很討厭老頭的奇怪想法&戰術

什麼鬼啊><"

希望岩隈 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回到球場上。。。

唉 看不到岩隈先發阪神虎 好可惜呀@@



附上 帥爸領WBC獎盃的照片

我就是愛你陽光般的笑容(羞)

好迷人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