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表達我星期六即將拿到周邊 熱血的心情

又放上幾段 岩隈帥爸的影片上來

這時候覺得 不會日文 真的是我這輩子很大的遺憾XD


再放上將大&岩隈 接受訪問




原來岩隈帥爸也有過 差點發生衝突的時候@@




還有去年岩隈帥爸 沢村賞受賞 超帥︿︿







現在開始期盼 我的樂天周邊 快來吧!!

爺&奶 去日本黑部立山 搞得我心也飛去日本了~~~

我的東京自助 啥時才能成行啊?!

就算 火腿隊&樂天 東京巨蛋的賽程少

至少讓我去東京巨蛋看看 巨人隊也開心啊~~~

期待岩隈帥爸的應援毛巾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