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樂天的BABY周邊商品 超可愛的啦!

這幾天晚上 都在逛日職的商品專賣區

剛好都有看到 可愛的BABY裝 

整理了一下 就PO上來 

我想 我很慶幸 我不是日本人 不然真的會破產><




北海道火腿的BABY用品 比較少一點

只有這些 希望以後會出產多一點 哈哈哈

不知道 達比修有 的小孩有沒有XDDDDDDD




軟體鷹的BABY周邊 是最多的一個

看都看不完 所以我整理了 我覺得最可愛的放上來

波波 你如果有看到的話 就看 以後想買哪一個嘿~



以上就是我 無聊 逛日職網站 所整理出來的BABY用品篇
有好幾件 BABY球衣 真的有夠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