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蛋了啦~今年要忙不完了!!

沒想到中華電信的hichannel可以看日本職棒

太平洋聯盟耶。。。

有北海道火腿 東北樂天金鷹 西武 軟體銀行 歐力士 羅德

一整個超精采的啦!!






今天開幕戰就派出WBC兩大強投 達比修有 岩隈久志

害我線上收看時 都不知道要支持誰了(暈)

看來岩隈久志還延續著WBC的戰火

所以今天是樂天贏火腿隊。。。(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複雜的FU)

對了 對了 玉潔姊姊幫我買的日本的樂天購物網已經下訂單了

哈哈哈 岩隈的應援毛巾即將入手 太開心了~




我還買了一頂不錯看的小粉遮陽帽




最後附上岩隈迷人的笑容




哎呀 達比修有 你要原諒我 因為你的應援毛巾 好貴

加上難買 還要登入火腿隊官網 偏偏我又不懂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