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職棒視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投手達比修有為松坂大輔接班人,紐約洋基也注意到這位外型帥氣、實力不輸「平成怪物」的日職新一代王牌,根據報導洋基對達比修有相當有興趣,可能以「入札制度」的方式提早把達比修從火腿挖角過來。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洋基的新球場將在2009年球季啟用,加上「酷斯拉」松井秀喜目前4年5200萬美元的合約將在09年球季結束後到期,洋基爲了維持住球隊在日本的知名度與日商的贊助,所以考慮尋找新一代的日職好手跨海加盟效力,在這樣的前提之下,近兩年成績與人氣不斷提升的達比修有就成了洋基覬覦的目標。


洋基在日本設有球探部門,加上新任的堪薩斯城皇家總教練希爾曼「掛保證」表示,達比修有與「日本國寶」松坂大輔屬於同一個等級,使得洋基對達比修頗感興趣,只是現在有個很大的問題,就是07年不過是達比修在日職的第3個球季而已,距離自由球員資格還有好一段時間,如果洋基想挖角,勢必得透過「入札制度」才行。


但是以達比修實力與人氣兼具的情況來看,火腿願不願意放人會是個難題,且當初波士頓紅襪是以5111萬美元的競標金額才取得與松坂談約的機會,未來若有球隊想透過入札制度與達比修「見面聊天」的話,代價肯定會更高。



**我的達比修如果真的進入洋基隊
那我就爽啦~可以看阿民又可以看到達比修有的投球英姿
拜託洋基快買下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