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預告片



★福山雅治大銀幕處女作,蟬連日本四週票房冠軍
★改編自2006年日本直木賞大獎與格格推理小說大賞同名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此為日本當代最負盛名暢銷偵探小說
★日劇【破案天才伽利略】(偵探伽利略)原班人馬

刑警內海薰(柴崎幸飾)接獲一件謀殺案,卻查不出死者身份,只好請帝都大學的天才物理學教授湯川學幫忙,湯川在查案期間,發現死者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飾)有一位鄰居石神哲哉(堤真一飾),石神是湯川大學時代的舊識,當年石神被譽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數學天才,如今卻只是一名不起眼的高中數學教師,而湯川相信石神跟本案有密切的關係…。當物理學天才湯川遇上了與數學天才石神,兩人將如何展開天才的大對決?湯川要如破解這宗完美的謀殺案?


********************************

因為我是偵探伽利略的日劇迷 所以出了電影版當然一定會去看

老實說 沒料到電影版是走這種路線的!!

日本人真的是奸詐 沒到最後一秒 結果鹿死誰手都不知道

所以福山迷 請準備衛生紙 後面 沒哭的人就是冷血動物

我只能說 電影版 堤真一把福山的光芒蓋過了!!

堤真一的演技真的超厲害 很多內心戲 表達很好

我很期待的 湯川教授標準破案手勢沒出現XD

其實後來看完電影我才知道為什麼電影要取名"容疑者Xの献身"

中文翻譯是 嫌疑犯X的獻身 注意到了嗎?!

是嫌疑犯的"獻"身 而不是 "現"身

電影裡會解答 快去看吧。。。

還有為什麼日劇版的歌 那麼輕快 而電影版主題曲 是悲傷 歌詞也是有意思的

一切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

我只能說 日本人 算你狠啊~~~~~

KOH+ - 最愛「容疑者Xの献身」主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