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看海角七號 都是因為鄉民的關係

我弟幫我用PTT的緣故 我最近都去爬旅遊版的文

突然瞄到 海角七號 大家都說很好看 很推

於是星期五下班後 就找老班底 奕宏 愉舜 啟元

一起去 我的這一票國中同學真的是很可愛 雖然是男生

但是我們大家感情真的很好,有這票哥兒們 還真是幸福 

海角七號真的很好看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打什麼心得

因為怕有雷 不過看完 心裡是暖暖的 很舒服

還有茂伯很好笑 馬拉桑成為我們這群人的口頭禪@@

裡面的愛情 不誇張 很真實 像是你我生活中都會遇到的

愛情 通常都是在不知不覺中萌芽 也不過就是如此

看完海角七號 會想去恆春 墾丁 走一走

因為靜下心來欣賞 也是很美的︿︿

一部沒有冷場 讓大家開懷大笑的好電影 我一定會買DVD收藏

請支持海角七號吧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