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托陳小樺的福氣 才能有免費的華納電影票可以看

於是我從鄉下回家後 想說還早就找陳小樺先去吃麻辣火鍋

呵呵呵 好久沒吃了 真的很過癮的說

然後就出發去遠百 看九點的黑暗騎士

老實說 照理說女生應該會比較不喜歡什麼蝙蝠俠 蜘蛛人之類的題材

但是因為我聽太多同學 同事 朋友說 黑暗騎士真的很好看

於是慫恿 會怕小丑臉的陳小樺 委屈一點陪我去看

說真的 真是辛苦她了 一個人住 又要忍受小丑臉的壞人

但是看完她說 比神鬼傳奇3好看太多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這一部電影的蝙蝠俠 有點在突顯 人性的善 

看完真的覺得好想再看一次 真的很好看

本來想打很多感想 結果睡一覺後 靈感忘光光><"

真的是老了嗎?!嗚嗚嗚

不過希斯萊傑 死了真的很可惜 我覺得他把小丑的腳色演的很淋漓盡致

心裡真得很惋惜 這麼一個好演員 

不過 黑暗騎士身為告別之作 光榮 很棒

最後附上別人的精采心得  寫的很棒 

http://blog.yam.com/chensie/article/16366363


有沒有人有免費電影票 我還想看第二次 哈哈哈︿︿

感謝陳小樺小姐的熱情電影片 黑暗騎士 好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