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完色戒了!!

哎喲~看完真的很沉重耶!

不知道陪我去的同學是怎麼想

我只覺得女人真的好笨

很容易為了一點點事情就感動

男人則是自私無情的動物

雖然內心真的很掙扎但是。。。

張愛玲的文學作品一直都很受歡迎

但是卻不容易懂

因為不個時空背景畢竟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李安導演卻用另一種細膩手法呈現~很佩服

電影好不好看在於個人

只能說這是一部看完會有很多想法的電影

很多思緒情緒跟內心的感情需要慢慢消化

很多人性不可避免的直接衝擊吧~

感情的事,身體的本能反應

很多事情往往不是說能控制就能控制

易先生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愛

王佳芝用那樣的方式表達動心

鄺裕民愛國的滿腔熱血

都徹徹底底的表現他們對自己的"忠誠"

情慾戲第一場是易先生對王佳芝表達征服

第二場是易先生對王佳芝的徹底的解放

第三場是易先生跟王佳芝互相發洩對彼此的情感

哎~以上是我個人觀後感想

或許有人看完會跟我想的不一樣

但是的確是一部很有內容+深度的戲

看來我還太淺,意會只能至此~~

李安導演真的是性情中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