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休假把日劇"一公升的眼淚"11集一口氣全部看完了!
看完11集可以說是從第1集哭到第11集END才結束...
台灣大概今年可望上映吧~~
在老弟推薦下跑去下載滴...那傢伙果然是想讓我哭死@@
有夠壞心...不過女主角真的好可愛ㄋㄟ^O^
看完讓我有一種"健康"活著真好的感想
不管周邊發生再多麼糟糕的事
都跟健健康康活著比起來一切糟事
都顯得那麼的微不足道...(笑)
大家都要健康唷~~^^

這兩天煩死了...
大人的事又在上演著!
20年前的事情延續到現在
好不容易有個好的結局
因為又怕討厭的傢伙出來攪局
想要把一些東西ㄉ權利轉到我身上來...
幹麻~"我"出自於他是不能改變沒錯
不能改變出自於你
但我保留原有的一點也不過分吧...
那幹麻我不能決定他未盡到的義務呢?
我又不是要霸佔那些東西...
更何況我一點都不削!!
滾啦...別想我自己低頭找你!

冷漠悄悄找上我...
哈~一句冷笑
我想化解冰冷
失敗...
因為我想我是會思考的
感覺會持續一陣子
只好慢慢消化
直到消失
就當作是
一段美麗的插曲
公園童話終究會結束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