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第一天晚上 很多人喝酒的關係

第二天一大早 大家都累翻了

在民宿撐到11點才離開 不少人宿醉喔~(打)

所以自然而然回到恆春鎮上找午飯吃 偏偏去了最南角

繞啊 繞的3點多才吃到午餐XD

老實說 拉麵好吃 在阿嘉的家附近 哈哈哈



上次過年有經過友子阿嬤滿州的家

這次去飆沙的路途 剛好也在滿州 離友子阿嬤的家好近 對面的山路而已



整個恆春 都是海角七號的浪潮 人潮也很多 周邊商品也很多

我們只是路過看看 但是沒瘋狂到那地步

要進去參觀還要50元的參觀費 雖然有冷氣可以吹 但是還是貴啊@@

拖著餵飽的身軀 前往戲水嚕!!!



接下來的照片 有搞笑 有唯美 有養眼 

任君挑選 多虧怡君冒著單眼變泡水機的危險

幫我們拍照 才有這些好笑又經典的照片呈現

在這邊跟大隊長 一鞠躬(低頭)




我覺得我真的很白癡 沒事過去玩數之 幹什麼

恐怖的魔鬼數字 我被算到了2次 第一次 自己乖乖跳像大海

但是 還是全濕了 而且海水真鹹@@

第二次 更慘 真的被這群男人們 拋向大海

好險這群男人還有良心 知道要救我 因為我不會游泳(暈)

學長最白癡 自己說要玩水 還沒帶泳褲

一度穿著四角褲下海 但是因為此時天空飄著細雨

所以海浪滿大的 差點把四角褲捲走 才讓學長趕緊穿上原本的褲子(打)

真的有夠搞笑!!



這一張是養眼版的。。。。。。

想要比基尼美女的人 請享用(誤)




這一張是背背版 大家都愛來玩背來背去的遊戲

我真的快被張小鈺笑死了 舒盈姐姐真的委屈你了XD

雖然放上照片 可能害你們嫁不出去(其實是害張小鈺)

但是 真的太好笑了啊~

不搏版面 可惜嘛(誤)

還有 我真的很感謝 俊人耶~

冒著不怕被我壓扁的危險 還背我跳@@

我在你背上 都快嚇死了。。。

但是放我下來 也好一點 好歹我也是妹妹呀~

你就這樣 倒下來 好險是沙灘 不然我就腦震盪掛點了啦~~~~(大叫)



這一張的背背 是不是養眼多了啊~

俊男與美女的組合 果然比 美女與猩猩的組合 好多了~~~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 怎麼照片裡都有猩猩或沸沸會出現XD

請大家多包涵 動物類的嘿~



接下來這一張

舒盈犧牲很多 我也是@@

為什麼跳跳版 我的肚子會跑出來 OS:肥肉現形(頭痛啊我)

如有不適 敬請多多見諒了XD



晚餐在後壁湖解決

新鮮又好吃 大概玩水消耗很多體力

所以來不及拍 大家都餓扁了 吃光光 哈



生魚片真的好美味呀!!!

還有魚湯 真的很鮮甜。。。



回家的路上 都在下大雨 

開心的旅途 總是過得特別快

後來還去 潮州吃燒冷冰 當作這一趟的END

很幸福 很圓滿的結束

很多話想說。。。

我該再發一篇 我的感想篇了。。。。。。。

沒哭的人 我要打屁股

期待吧你們~





最後附上 學長 山寨版的VISA廣告

真的學的超像 不噴飯 才怪

敬請好好服用喔!!!





配上音樂的版本 奉上。。。


覺得夠好笑 也不要忘記來個推:)

我跟學長說 如果他紅了 我要吃大餐。。。。。。

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