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因為29日剛幫玉潔姐姐他們剛搬完家 又不好意思麻煩我 在去新家整理

所以就把家勳哥的日本手機借我 又跟我講解怎麼從九品佛到台場的路線

總之 終於開始真正一個人的台場旅行!

看到富士電視台總部的第一刻"感動" 終於來到我夢想已久的日劇大總部了

從國中~高中~大學~現在 日劇已經成了我放鬆 解除壓力 不可或缺的調劑品



因為我住在九品佛站 一定要搭車到前一站自由之丘 換"急行"搭到最後一站"大井町"

再沿著指標(這時候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路標真的很清楚)換"臨海線"到台場

其實富士電視台站 站名是打日文 但是如果手邊有旅遊書或地圖的話 就知道哪一站下車

我到站後 看了很久 不知道要先從A出口出去還是B出口 於是這時候有指一招

就是看哪裡人多 就往那裡去 錯誤機率很小XD

所以我就從B出口出站 其實很幸運耶~

沒有遇到台灣人 但是 我搭到無料的巴士 這輛無料巴士是全年無休

繞行所有台場的景點 所以巴士會載你到富士電視台的門口 就可以下車啦!!



樓下的售票亭 是販賣 參觀富士電視台球形體的門票

我那時候還有看到憲楚採訪路人的錄影 真的很有趣

雖然聽不懂日文 但是應該是訪問跟小朋友有關的話題

因為受訪的是一對夫妻 推著BABY車&一個2歲多的小朋友

如果想先好好逛富士電視台就可以直接搭電扶梯上樓嚕!



哈 球型體真的是一個很經典的東西耶!!

好佩服 富士電視台整棟建築 一整個就是壯觀 參觀球型體要500日幣

我因為經費有限 所以暫時放棄 等以後有錢一點 再度造訪時 再去參觀嚕~

希望到時候不要漲價嘿XDDDDDDDD

我看很多觀光客 都拿著相機 猛抬頭 猛網上拍 真的很有趣



我也拍了 不少巨型海報 雖然我還沒追"我家男子"這部日劇

但是感覺 堀北真希演的日劇應該還不賴:)

所以等我痞子英雄看完 我一定追 哈哈哈



話說 照片中的"濱田大明神"好像挺火紅的

只是我不熟XD 有誰看過 或知道 可以告訴我嗎???

我練習著自拍 哈 結果成功耶 我竟然有把我跟大鬧中拍進去耶!!

好開心唷^O^

我去逛紀念品區竟然沒有失控耶~

大概跟現在很多紀念品都是大陸製的有關

發現能燒到我的還不不多 我看上眼的小東西都是大陸製的@@

後來 還是有買一張海賊王的貼紙回來送熊哥

因為我實在是沒時間去找那一件海賊王的T恤XD

還有買了 喬巴的東西要送給我弟



在五樓的參觀館區 拍了不少照片
我跟海賊王比較熟 跟七龍珠比較不熟 哈
基本上海賊王我是比較喜歡 喬巴 這個叫角色


ㄜ。。。圖片上的SMAP手誤打錯XD

看到了 SMAP的照片 還有戀愛巴士的模型巴士 真的超酷的:)

看到 戀愛巴士 其實還滿開心的!!



最後硬是要跟日劇小海報 來一張自拍 雖然不是真的明星站在眼前

不過也是挺滿足的啦!!







逛到最後面 看到了很多 很經典的日劇的陳設

一整個回味呀!!

離開富士電視台後 往維納斯廣場&摩天輪前進嚕!!

富士電視台 遠遠的拍 真的很好看的說。。。

富士電視台前面那一座橋樑 就是"海鷗線"

有興趣的人 也可以搭海鷗線 環遊台場

每個人的交通方向不同 我是因為搭海鷗號不划算 所以就沒搭


日劇迷們 如果有到台場 請不要錯過 富士電視台嚕!!



PS:這幾天都在用電腦看痞子英雄 我偷懶發網誌

   我會盡快的~否則FU都忘光光 就糟糕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