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登場的是 我這一趟日本行發現的超級無敵好逛的"中野"

請記得從中野站的北口出來 正對面就是 商店街

還有UNIQLO的愛買者 這商店街裡也有一家

當天因為我已經在自由之丘分店 採購完畢 所以就沒進去逛了

那邊有很多家便宜的料理店 可以去那邊飽餐一頓又便宜




緊接著 就是這一家 在築地非常有名的章魚燒連鎖店

不過他在 中野也有分店 聽玉潔姐姐說東京巨蛋附近也有一家

大家看到 不管肚子多撐 請務必要來一盤

日本的章魚燒真的料好實在 章魚真的是一大塊

而且吃的地方 是在賣章魚燒店的後方 要站著享用完

因為吃的地方 小小的一間 所以沒有椅子

我不知道 其他地方是不是這樣 不過中野分店是這樣

還滿特別的 當時裡面有別的客人 我就不好意思拍照了!!



商店街里 還有北海道 旭川有名的 火山頭拉麵

但是我的肚子裡 有章魚燒在跳舞 說什麼也吃不下了啦~(殘念)

巧遇可愛的 甜點店 有不二家的娃娃 超可愛:)




這次會讓我深深愛上中野 除了物價便宜之外

是我跟玉潔姐姐還發現了一間 無敵便宜的服飾店

一件只要日幣525元 折合台幣180元左右(看匯率)

真的是便宜到翻過去 而且款式都很新

地點在商店街 後半段 服飾店再過去一點

有一家賣糖果餅乾很便宜 如果想幫親朋好友

帶一點不一樣的日本糖果餅乾 那一家店 是不錯選擇

而且價錢又便宜 連當地人都狂買:)

自助旅行的新天堂 中野(北口) 。











最後 搞笑大放送 

其實我是冒著生命危險 把搞笑照片放上來

我深怕被玉潔姐姐或家勳哥發現我的網誌

在他們年底回台灣 我會沒命 哈哈哈

要看之前 不要吃東西 免得噎到或吐出來

Mini我不負責呀!!



好了


真的要貼出來了





是滴 沒有錯 因為幫忙搬家 發現了 一頂假髮

家勳哥 在老婆&小妹妹我的鼓譟下 義不容辭戴上假髮

而且還要故意裝娘XDDDDDDDDD

這麼MAN的男人 被我們搞成這樣

讓我們笑的樂不可支 還肚子狂痛@@

後來我找到了白色髮帶 發現套在額頭上更好看呀︿︿

我說啊 家勳哥 你真的可以戴這頂假髮以這身裝扮去踢足球

公司的日本同事一定 讚賞不已 對你這個台灣人 另眼相看

最後 為了幫你平反 你是超MAN的大哥 

放上正常版的夫妻倆!!

哈 笑死我了

不管給誰看 都能笑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