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明明23日到日本是好天氣
結果一覺醒來 竟然下著細雨
不得不佩服 日本的天氣預報 準到爆
連幾時~幾時 是什麼天氣 這麼細部的資訊
也都準準準XD

今天跟玉潔姊姊 非常之悠閒 騎著腳踏車到自由之丘
因為我們住九品佛 離 自由之丘一站兒以超近
過個鐵路 騎不到5分鐘 就到了:)

先到了 一棟專門在賣小物品的商區 把腳踏車停好後
就開始 我們今天的 自由之丘 雨中漫步
而且日本人超可愛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商家怕生意受影響
在商店外的看板 這時就發揮作用
繪畫上 幾乎每家 都會說 今天是下雨天
所以優惠實施中 之類的 很可愛︿︿



到了 日本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可麗餅嚕!
還有 我愛日本的花店 雖然花都小貴 但是好漂亮

我們先是逛了一下 自由之丘的街道
然後又去了UNIQLO幫我同事尋找衣服
接著到自由之丘內 有名的 九品佛綠道
沿著綠道 我們還能走回家呢︿︿

自由之丘裡有不少名品店 當然我也在GAP敗了一件衣服
但是還是在UNIQLO買最多 畢竟比較平價
GAP的價位還是稍稍偏高了一點XDDDDD
為了不在第二天就花光盤纏 還是得節制一下
我很難理解 日本人都怎麼克制 哈哈哈
因為真的看到什麼都想買@@



這趟旅行 重點本來就是不是美食
所以我跟玉潔姊姊就選了 平價的"松屋"
當做這一天的午餐 也因剛剛已經享用過草莓奶油的可麗餅
份量不多的松屋 是我們的好選擇
自由之丘的這家松屋 對面是一間電動玩具店
所以不難找 然後 沿著松屋往前走 右邊是家藥妝店
藥妝店右轉 旁邊有一家百元小店 想買台灣買不到
又便宜的糖果 這裡是不賴的選擇!!
 


再來 就是讓自由之丘 之所以那麼受女性朋友歡迎的秘密豋場
就是 甜(貴)死人不償命的甜點大本營
"甜點森林"裡面的甜點真的超多 看起來什麼都好吃 什麼都吸引人
但是我們去的那一天 雖然是下雨天
由於是假日的關係 還是滿滿到處是人潮
我們就拍照就走 終於知道甜食對女性的魅力
好險我不是超迷甜點的人 不然可能會淪陷在裡面 出不來@@

甜點森林的網址:

http://sweets-forest.com/index2.php

不過 我是綠茶迷 所以玉潔姊姊決定 帶我去一家抹茶甜點專賣店
保證吃過的人都難忘 讓我超級期待。。。



前往吃抹茶甜點的路上 發現新大陸 就是LA NEW
沒想到熊隊的大老闆這麼厲害 把LA NEW都開到日本了
而且還是在地段貴貴貴 不輸其他 地方的自由之丘
他鄉遇故知 熟悉的鞋店 還真是百般親切呀:)

到了 GREEN TEA CAFE這家甜點店
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喜歡 綠茶 果真是我的最愛!!(大心)
QQ的白粉圓 真是深得我心
濃到化不開的抹茶冰沙 要不是基於預算 我可能會狂喝個5杯吧XD
我想 這是我目前為止喝過 最好喝的抹茶冰沙

玉潔姐姐點得是 抹茶冰淇淋 裡面有類似像葛粉做的甜點
軟軟的 入口即化 也很好吃
尤其是冰淇淋 真的是太討喜了!!!!!!
下次去自由之丘 別錯過嚕~~~~~



以上是本日戰利品(傻笑) 

在日本第二天 雨中漫遊in自由之丘

也第一次 認識了 這個日本新興起的地點

在這邊要大大讚賞GAP 24日那一天是雨天
GAP的紙袋 如果淋到雨勢必爛掉
所以貼心的GAP店員會問你 需不需要塑膠袋套在紙袋外
讓你的衣服不會受到下雨的關係 拿回家後都爛成一團
日本人 真是好樣的:)

還有 這一天跟玉潔姊姊去了超市 我們兩個逛街歸逛街
我們可是超認真的要買菜回家煮
這天 讓玉潔姊姊休息 讓我當主廚一次
好險 你們這對好胃口夫妻 不嫌棄我的手藝
讓我鬆了一口氣 很怕你們吃不習慣
我也因為太緊張 忘記拍我作好的菜XDDDDDD

呵 好險 家勳大哥 有帶便當 那代表不難吃
希望家鄉味 有撫慰到你們倆夫妻嚕︿︿

25日 是幫忙整理搬家的苦日子
所以沒出去玩了!!

如果有漏掉的地方 我等全部日本行打完
就再補上文章嚕:)

還有整理照片好累 歸類也好累。。。

也好 督促自己不能懶惰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