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裡第一次看到紅色的雞蛋花 也很美麗



一大早我就迫不及待馬上跑到我們的VILLA拍照
還是小乃技術好 不然我媽拍的可真是糟糕@@
好棒的游泳池 客廳 小閣樓 住VILLA的2天
我們每天都聊天聊得很晚 也笑的很大聲
完全不怕被別人投宿的一群人
我必須承認跟好友 住在同一棟VILLA 一起放鬆 一起聊天說笑
那種感覺很滿足 也很幸福 重點是好開心呀!


要前往去做LULU SPA前我們在VILLA大廳外跟導遊阿忠先生拍照
他人真的很好 講了很多峇里島的典故 故事 包括受海嘯影響 跟澳洲客爆炸案
他是怎麼看著峇里島一路成長 我們在峇里島只看得到當地人們為觀光所做的美化
往往忘記它們是付出多少心力 心思去讓觀光客愛上BALI
甚至無數次前往峇里島 不管是被稱作 神仙之島 千廟之島 都好
這是一個有神的地方 我們的奉獻 神都可以看得到 所以一定會再次造訪
我喜歡峇里島人 充滿驚奇的想像力 與為觀光奉獻的能力


做LULU SPA看出去的風景 應該夠資格說 好幸福了吧!



做完LULU 跟那邊一尊像可愛的石雕拍照 



這一杯草莓汁 是這幾天以來 我心中排名的第一名 真的超級好喝
味道超級濃郁 也不會太甜 真的好好喝喔︿︿


這一餐是吃荷蘭香料18道風味餐 因為荷蘭曾經統治過印尼這個國家
是為了他們迷人的香料 所以受過荷蘭文化的洗禮 印尼國家香料很有名
18道風味餐 根本吃不完 不過放在鐵盤上加熱的方式 真的很有趣



風景很棒 好舒服 真的不想回台灣了 (當時)



峇里島的路都很小條 不能拓寬原因很可愛 也很妙
是因為當地人心信萬物皆有神 所以馬路也有神
不能侵犯神的地方 由於印尼國家大多信奉印度教
絕大部分政府官員也是印度教徒 沒辦法 這國家是宗教擺第一 政策擺第二
SO馬路就維持小小的一條 但是我覺得司機技術很好 
好險沒坐最前面 不然一定很刺激!!



接下來景點是山中湖 真的很漂亮 有去過峇里島的人一定會拿過5萬元的盧比
5萬盧比的後面風景 就是山中湖的晶閣寺 是佛教來滴
我媽這個虔誠的佛教徒就在佛塔四面都走一圈 



在晶閣寺巧遇拍婚紗的新人 新娘還滿漂亮的 聽口音應該是台灣人
沒想到有錢人真的都跑到國外拍婚紗@@
真的要花很多錢耶!!!!!!!!!!暈
但是看到那些美景 我想錢丟下去是很值得的~



這個小妹妹 好可愛 是搭遊艇要遊湖時看到的小孩
笑的超天真 還跟我說哈囉 真是可愛!!


我愛那一片草地 而且山中湖氣候很舒服 涼涼的
因為是在峇里島的中部 所以氣溫比較偏低
沒有過多的太陽干擾 舒服!



晶閣寺跟海神廟約距離一個半小時 當然觀光客又免不了要跟景點拍拍照
而且海神廟人超級多 剛好遇到退潮 很幸運
於是我有到海神廟下面去走一走唷~~~~~~


我在地上撿到一朵雞蛋花 就給它拿來當裝飾了 真的好愛雞蛋花啦~~~







巧遇一個超級可愛的小女孩 在退潮的海灘上玩海草抓抓樂
真的有夠可愛 好想要一口喔~

拍完照後 跟MOM 宇評 欣怡 小乃 就走到海神廟
準備把在烏布沒有好好血拼的功力 拿出來發揮一下
沒想到海神廟超好殺價 尤其是裡面的店家 因為遊客少 
有生意上門 幾乎你開的價錢 在你離開走到下一家店時
他們就會用中文說"小姐 好啦 好啦 賣你"
所以真的好好笑~~我媽還念我說 哪有人花錢還那麼高興
在那邊幫陳小樺看到一個草編包 3萬盧比 超便宜
又買了一件海灘褲1.5萬盧比 一件男生穿的海灘褲要給我弟2萬盧比
真的好便宜 我第一次體驗到殺價的樂趣 好開心



**注意:去峇里島請務必在海神廟一次購足 否則烏布傳統市場若殺不下來
     到後面會什麼都買不到或買貴!!當然如果您的行程是烏布在海神廟之前
     那就可以好好比較一下兩地的價錢 可別在烏布市場買到太貴~
     我沙龍在烏布就急著買 就被貴到了 雖然沒差很多錢  
     但是還是有點不開心!!
  
     如果是到海神廟 也請務必逛進去海神廟裡面的商店
     價格真的會讓你意想不到 一折都有可能100%買到
     殺價也請從一折殺起 一點都不誇張 因為不殺價你就是笨蛋
     買貴了 心在滴血 醬子就體驗不到殺價成功的有趣了!

**關於烏布:東西真的比海神廟多 但是因為觀光客很多 
       所以店家不怕沒生意 所以態度通常很差
       殺價太低還會罵你"神經病 走開 走開"
       但是千萬別放在心上 因為他們說這句話只是好玩
       一句口頭禪罷了 如果放在心上 可是會很掃興喔!
       我也有被罵 但是發現他們真的講你神經病時
       反而不生氣 我還猛大笑 跟我媽說 ㄟ媽咪
       說了 說了 被說神經病了 代表我真的殺的夠低
       領隊後來補一句 在烏布要被說:神經病 走開 走開
       醬子才算及格!!

哈哈哈 我及格了~







以上次我們這一次最期待的活蝦大餐 外加每人一隻龍蝦

不過真的好好吃 很奢侈吧 

唉 我會肥的 真糟糕@@





不要說我很會買 我還是小意思 這些戰利品是我和小乃加起來才那麼多
不是我們很會買 是因為真的很便宜
下面那一張純銀的耳環 折合台幣約100元上下 是純銀的
我真的覺得很超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