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跟媽咪搭捷運出門,結果天空竟然飄起小雨
真是讓我們兩個緊張的命 因為醬子托行李箱去搭捷運還真狼狽
雖然我已經第三次出國了 但第一次跟媽媽跟同事去玩都是第一次
但是可能離上次出國才一年多 所以沒上次去韓國搭飛機那麼緊張了
我在免稅店敗家了2罐碧兒泉的隔離霜 一瓶粉紅色 一瓶紫色
都比百貨公司便宜將近3~4百左右真的差很多!!
通過小港機場海關依舊被問話 因為我護照是2002年辦的
跟現在真的差很多 也難怪海關怕我是冒充別人出關 哈哈哈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五福旅行社 從高雄直飛 所以算是包機的航線
領隊是管維忠(小管)先生 是一個講笑話很好笑的人
而且很會說印尼話 哈哈哈
更妙的是他說印尼這個國家就是三句話形容 慢 很慢 非常慢
所以要有耐心等待。。。


飛機上的餐依舊不怎麼好吃 但是跟以前比起來真的進步很多
我2002年去日本也是撘華航 現在的餐跟以前比真的算好吃多了
這次我們搭的是華航CI7793從小港機場起飛到峇里島的登巴薩
華航這架飛機是薰衣草彩繪 但是因為下雨 我就沒拍了 
現在想起來有點可惜!!因為回來台灣就換飛機了~~~懊惱



這是一進峇里島機場就可以看到的"善惡門" 其實峇里島到處都是。。。
之後持台灣護照是屬於落地簽證我們這次停留5天
所以簽證費用是一個人10元美金 領隊說番仔國家(台語)就是黑錢
入境跟出境單不見可是要花30元美金從新辦理 真的超級貴!!




通關真的非常慢 有夠慢 如果沒有耐性 或領隊先跟我們溝通過一定會等到生氣
我們大概3點40分左右抵達峇里島的登巴薩機機場
但是卻在4點半才通過海關 順利見到我們的導遊阿忠先生

然後就有美女獻上峇里島的國花 雞蛋花 同時雞蛋花也是我的最愛︿︿



之後前往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購買我弟的POLO衫
真的超級便宜 折合台幣不到一千元 台灣一件就要三千多 一樣是正牌
但是價格真的差好多!!


我用100美元換了 將近快100萬的盧比 頓時變有錢人了 呵呵呵
而且我事先有上網做功課 所以知道DISCOVERY SHOPPING MALL
有31冰淇淋還有NEW ZEALAND NATURAL的冰淇淋
還有我超想吃的BREAD TALK的麵包 可是台灣買不到
但是大家都超推薦得麵包店 他們家麵包真超軟 超好吃




回來台灣吃不到 真的很殘念。。。快來台灣開分店吧~~~~
逛完MAILL 我們就搭上超炫吉普車 在KUTA市區兜風前往餐廳





峇里島的果汁真的好好喝 果然是超級新鮮都是現打的新鮮果汁
但是食物對我們來講真的都太重口味了!!
所以年紀大的人應該都吃不太習慣(我在指我媽)呵呵呵

我們住的是原希爾頓的飯店叫AYODYA酒店 門面真的壯觀
因為我們抵達都晚了 所以沒辦法去拍飯店整個外景
但是真的超像皇宮 而且我看到了 傳說中的發呆亭 超興奮


峇里島空氣很好 我鼻子完全沒過敏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