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班就直奔火車站到台南

晚上很開心有俊宇ˋ建毅相伴到好樂迪唱歌

原本歌王晏昌兄也要來的,無奈被主管抓去辦公事

所以只好另外2位仁兄陪我跟我表妹一起歡唱了

好久沒那樣子唱歌了耶。。。

唱到後面還破音,真的好好笑喔我@@

這次我妹的化妝技術真的有給他大大的進步ㄉ說

幫我化的眼妝真的好滿意喔!!

我自己弄一定沒辦法可以畫的那麼好看吧~~暈

超愛這次的妝啦!!!

雖然每次去台南都會敗家

但是真的很開心。。。

我也好想去多住幾天吶!!!!!!

但是一定要遠離百貨公司不然就會一直買~呵呵呵

除了有吃到我愛的安平豆花之外

也希望我的橘子表妹要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