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的行程了,心裡開始留戀韓國的一切了
這天是做泡菜的日子,大家穿起圍兜兜的樣子還真是Q
我還是忍住手上都是泡菜味,偷偷把手套拿起來用小銀
一直拍啊拍啊拍的。。。
做泡菜前會先喝一杯好美味的"人蔘牛奶"味道很奇特
只能說韓國真的用人蔘走片全天下!
其實我還滿期待穿韓服拍照的,唯一讓我很不悅的是
衣服竟然不能自己挑><"
害我穿了一件,我不太喜歡的韓服,因為不夠鮮艷啦。大叫!
我要紅色。紅色。紅色。不過抗議無效啊~~~
那邊穿韓服的小姐還滿強勢的,說什麼相信她們的眼光
真的是讓我有點不是很高興。。。
中間去了人蔘專賣店,敗了一瓶台幣近2300元的人蔘精
不過雖然買的滴血,但是卻還滿值得的吧。。。
而且還買了人蔘味道的面膜還沒敷,希望非常讚啦!!!
中午吃ㄧ種韓國很特殊的鴨肉火鍋裡面的菜台灣好像很少
我幾乎沒吃過這種菜啦。。。但是滿美味的。。。


吃完午飯導遊就帶我們去韓國的總統府拍照
說真的台灣人真的很幸福還可以進去總統府內觀光
韓國的卻只能在遠遠的對街乾過癮
要不是我們去的那一天是陰天,後面被稱做是龍穴的山更美咧!
很難想像首爾這個大都市有那麼美麗的山


再來就去一個我忘記名字的韓國小故宮
路邊有一個賣韓國傳統小吃的阿諸媽(歐巴桑)
韓國的麻糬怪怪的,土豆粉是鹹的@@
而且麻糬是油+容易咬斷的外皮
反正是一絕啦。。。。。。。。。。。。。
這一小吃是昨天在華克贏了錢的王導遊請客的
晚上吃飯當然不能錯過最有名的人蔘雞湯啦!!
我只能說好好喝,好喝到不行。。。讚啦!
再配上一點點人蔘酒,我只能說去了韓國一趟
我們都胖了不少@@(汗+淚)

在前往韓國的凱悅飯店路間,去了一間土產店
把我們身上的盤纏全都花光光了。。。
老實說很捨不得離開,因為王老大是好人,ANDY也是好人
雖然ANDY他是韓國觀光局派來的拍照小弟
但是對大家都很體貼,服務也很好
我雖然只買了兩張照片,但是不可否認ANDY的相機拍出來真的不錯
第五天一早到機場他還叫我們不要回台灣咧。。。
但是我們也是會想家啦~~英文也不夠好不能跟他說太深奧的東西
但是廷卻一直敎ANDY唱兒歌跟卡通歌。。。很爆笑!!
出關前,跟王老大有一個大擁抱!!很結實也很真實
很想哭,但是哭太丟臉了。。。
忍下來得結果是在飛機坐立難安,心臟好不舒服
一直想發洩卻沒地方可以好好發洩。。。
總之希望以後去韓國還可以見到王老大啦。。。
或者王老大到高雄來出差我們可以帶他出去玩
很捨不得啦。。。嗚嗚嗚。。。
王老大最後問我們一句這趟旅行是好的>壞的
還是壞的多於好的?!
答案當然是好的多於壞的啊。。。
遇到好的導遊比什麼都重要。。。
為了以後還可以去韓國甚至其他國家
要努力賺錢努力把眼前所有的事都做好了!!
其他有的想到再繼續補上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