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就是想狂玩
於是台中我就來啦...
好險有個好姐妹讀東海可以帶我到處悠遊
不過這次為一個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給它
下雨@@雖然沒被淋到不過還是有點討厭!
中午一到就先回魚的租屋處
一個人出們在外真的好可憐...
如果沒同學沒人陪伴真的會粉痛苦ㄋㄟ^^
所以好險有一隻號稱是愛吃的猴子陪伴
我們家滴魚不然...真的很無聊!

中午魚就去BBS搜尋該吃什麼好
這才知道好餐廳果然都是臥虎藏龍
巷子的巷子@@(暈)
我們找到了"花現鳥地方"這間餐廳
真的很不錯ㄋㄟ!
裡面有軟軟的沙發+可愛的玩偶
更重要的是外面是美美滴花圃
有一個可愛的浴缸+薰衣草~~妙吧^^

晚上趁沒下雨跑到七巷的"阿水茶店"吃飯
那是一間很巴里島感覺的店...
由於就只有我WITH魚所以我們也不好意思
去坐那個美到不行的包廂!
好喜歡那個門廉+FU燈.....真的超讚^^b
本來想去逢甲血拼一番
但是最後只偷偷買了一件小背心
不過這大概是我第三次去台中逛逢甲
人最少的一次...哈哈哈^^
買了超好吃芭樂我們兩人就回家了
看了爆笑真人版小丸子~可愛ㄋㄟ^o^

隔天兩個人睡到一點多......(爆)
因為外面下雨陰陰的一直以為很早@@
結果搞到三點才去"酒侍"吃飯^^|||
"酒侍"是一間超棒的餐廳
我大大推薦~以後去台中都會想去吃
因為不僅是便宜氣氛超優滴^^
我叫了牛肉,魚叫了雞肉都超嫩超好吃
甜點+飲料都是一絕啊。。。
詳情請看相簿!
還找不到在東海藝術街繞了一下
不過東海藝術街真的很美咧!
要不是下雨我真想每間店的外面都拍一下
因為都好漂亮喔^^

不管啦~總之這次拍了一堆照片...
裝貴婦的裝可愛的應有盡有!
謝謝好姐妹FISH的招待
我最愛你啦!!
要好好照顧自己ㄋㄟ^^
下次再去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