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下班 我的心就先搭飛機去台北了(誤)

其實身體是搭鐵 心是搭飛機啦~(笑)

感謝我的姐妹們 不只收留我 還幫我買了演唱會的票

2009年11月 不只是我生日的月 也是V6睽違了七年再度來台開演唱會

身為他們將近10年FANS的我 真的很難以形容內心的雀躍

七年前 礙於我還是個黃毛的高中生 又沒錢 哪來機會上台北看演唱會

而且七年前沒有"高鐵"這個好交通工具 所以住在南部要北上真的難之又難

加上那時後也沒機會認識 東邦的姐妹們 只能望著電視跟V6擦身而過

2009年11月21日 我又再度踏入台北小巨蛋 為了 V6 也為了 三宅健

這場演唱會成員有我&小胖(本命:KEN農農&阿冷&農大姐本命:准一

沒想到連周邊都超親民 場刊$700(聽說以前都要破千)

幕後花絮的手冊$400 扇子$200

其實我一直很想下手場刊 但是因為搭高鐵已經廢了不少錢 真的只能選一項自己愛的

所以只買了KEN的扇子!!



早在演唱會開始前夕 我們就一直密切注意消息

這才知道V6這次演唱會要大玩3D特效

所以拿到"V6"字眼的3D眼鏡時 我們都笑了~

而且雖然很滑稽 但是真得有夠讚的啦!!

超級值得收藏 我要當傳家之寶留給我孫女





希望下次別再隔七年了!!

不然我們就真的變"歐巴桑"了啦~



照片其實小胖有拍很多~

但是礙於"版權"關係 就無法公開~

其實雖然我也知道拍照不太好

但是真得好想分享 很多 很棒的V6 讓大家知道!!


再來 我要打落落長的感想了~

帶著興奮的心跟姐妹們一起去小巨蛋

還見了很可愛很可愛的象寶妹妹 你送的巧克力好好吃喔~

我都捨不得吃光啊!!

一進到小巨蛋內 馬上被舞台吸引住目光

舞台居然是環繞著四周圍 意味著V6會跑來跑去 讓大夥看個夠

當天也來了不少日本粉絲&香港粉絲 聽說還有韓國的粉絲

開場前2分鐘大家很整齊的喊著 V6 V6 V6

一萬兩千人的聲音真不是蓋的!!

本來我也沒預期我會如此瘋狂 叫的這麼HIGH

但是戴上3D眼鏡 看見真真實實的V6從眼前走出來

叫我怎麼能不激動啊!!

這是我愛了快10年的團體耶~~~真人在我眼前耶~~

我很幸運的挑了個粉紅色螢光棒 剛好第一首歌"Gulity" KEN穿粉紅色襯衫

哈哈哈 我也太幸運了啦!

還有唱Darling時 我居然一字不漏 反射性動作 唱完(嚇)

我真的開心到快哭了!!

這次演唱會完的特效真的超讚 是用言語無法形容的

我希望這次亞洲巡迴可以發DVD 我要買啦)))))))))))

中間MC時間 大家都有用中文講話

最搞笑的是20th Century

笑稱自己是"歐吉桑 Century

還有全場幫 岡田准一 唱生日快樂歌~

准一用中文說"忘不了" 真的很感動!!

KEN的中文依舊是最棒的︿︿

為了讓坂本 多休息其他5人真的配合 哈哈哈

還有很貼心的說 大家的扇子 他們一定會好好看完的~

因為有一個FANS居然打"我很窮"的字在扇子上

引起注意 真的超級搞笑!是就算我很窮 還是要看V6演唱會嗎?!

還是我很窮 但是有V6當精神糧食就夠了呢?!

後半場 唱了很多舊歌 聽著聽著 一邊尖叫 一邊想掉淚

因為都是我高中時期的回憶啊!!

V6第一張CD 跟V6後來我買的很多CD 

一幕幕的回憶湧上心頭 最後唱 愛のmelody

我真的超想哭的啦!!

不過我的哭點是安可曲的 大家來團成一個圈 翻成中文歌

一邊唱 我一邊眼眶泛著淚水

還有貼心的KEN用中文講的 "今天謝謝大家來,我們很感動也很開心,台灣最棒

我好想V6啊~怎麼辦 都快過了一個禮拜 我還在犯相思

聲音啞了 快一星期就是證據!!

搞得大家都在ㄉㄧㄤ我 = 3 = 

貼心V6 還貼心的搭了升降舞台 升到了小巨蛋的3F 讓3樓的歌迷 也可以一飽眼福

"羽根"時的場景 美麗羽毛 絢爛的一輩子也不會忘

另外最感動的一點

就是V6在台灣唱了中文版的 " Thank you"

真的有著很特別的意義 

這首歌濃縮著七年前我們一起度過的高中時光

聽說這事在韓國場沒有唱的歌

真的很感動!!(心裡已經感動到哭了)

其實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 來形容我的感動與悸動

因為有V6的貼心與用心 我們成了最幸福的FANS

所以下次可不可以不要隔7年 再來台灣開演唱會~

還有高雄小巨蛋已經完工 拜託來高雄吧!!!

重點是明年是15周年紀念 別忘了台灣~~~

V6 最高  KEN 最高 


曲目分享:

OP映像(3D映像)
Guilty
Take Me Higher
ThunderBird
Darling!
Change the world
Believe your smile
本気がいっぱい
over
Hello-goodbye
Rock the house
Honey
オレじゃなきゃ、キミじゃなきゃ
X.T.C beat(V6)
TopCheker(V6)
強くなれ
Light in your heart

SWING
Are you Ready Tonight?
20 Sensation
太陽のあたる場所
one(日文版)
You Know?
Orange
愛のmelody
Cosmic Rescue
Beat your heart
Good day
UTAO-UTAO
翼になれ
Honey Beat
Music for the people
羽根~BEGINNING~


11/21安可曲目:

●アンコール1:愛なんだ、ありがとうのうた、WAになっておどろう
●アンコール2:Thank you
●アンコール3: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アンコール4:スピリッ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