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本來還下著大雨 害我想說煙火應該看不到了

沒想到就在出門的那一刻 雨停了

真的是太開心嚕~





感謝 我的同學 硬逼我去看煙火

否則假日我還想宅在家 當宅女呢XD

這是高雄市舉辦世運 真的非常成功

我在路上也看到很多外國人 覺得好新鮮喔~

雖然世運主場館完工後 一直沒機會去看

但是 透過痞子英雄這部偶像劇 我也覺得主場館 真美

本來5月23日那天要去 漢神巨蛋的體育館聽設計者 伊東豐雄 的演講

無奈要配合玉潔姐姐回日本的班機 我只好把機票改成23日跟玉潔姐姐一起飛去日本

錯過了 這場精采的演講 雖然很可惜

但是也無可奈何 畢竟10天的日本行 可是珍貴的呢︿︿

好好欣賞 煙火秀吧︿︿

這可是我手舉的高高 然後手 痠痠痠 才拍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