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鄭重聲明 不是我喇叭 是我打這篇網誌 我超怕自己哭到不能自己

所以能閃多久是多久 但是 看來真的是閃不了 也跑不掉了!!

夥伴們 小甜甜我 要畢業一鞠躬了 不是我棄你們而不顧

是好險有你們 我才得以在國泰成長茁壯 支撐了1年半了

我自認為我沒有對不起自己了 業務性質的工作 我也懂了 是怎麼一回事

當你們一直給我溫暖時 另一頭的主管 老大 是一直在澆熄我的火花

我知道 我也有不夠認真 不夠努力的時後

我也坦承打從我6月1日 從日本回台灣的那一刻 我還不想放手

還在出國的美夢裡 遲遲不肯走出來 但 這都不是理由

因為有你們 我上班才感受到快樂 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愛

老實說 墾丁行 我真的是抱持著 跟你們最後一次旅行的心 遊玩的

沒辦法 我是什麼都愛搞神秘的蠍子 要不是真的 真的走到最後一步

也不想用這樣的方式跟大家告別!!!




怡君 跟我同月同日生的"大隊長"

擁有天蠍最優的優點於一身 我們很多事情 不用言語就能意會

雖然不同區 你歸屬在畜牧業主任屬下 其實是很幸福的:)

我離開了 但是游泳會 我會繼續參加滴!!!

我的精神與你們同在



富凱學長 畜牧業主任 因為你家是內門的養豬大戶

所以就是這樣嚕!!!

學長是一個很可愛的人 我NTA受訓期間 跟學長EMA受訓期間

有在仁武的教育中心重疊到1個星期 雖然一開始不熟

但是你正式升為H區主任時 我也是很開心 因為剛好就在C區的隔壁

學長要好好照顧青春無敵的人馬唷︿︿



宇勝 一開始我叫你"哥" 你都會全身不舒服

現在交了女朋友 可能免疫力增強了 叫你"哥哥"

你確實習慣了不少 親愛的宇勝哥謝謝你一年半來的"搔癢"(誤)

沒有啦 我真的超愛你跟阿兄的 誰叫你們兩個都真的把我當成真正的妹妹一樣疼愛

讓想要有哥哥的我 滿足了這個慾望 我要說啊 就算我離職了

你們還是我的哥哥們喔~ 你跟佩瑩要相親相愛喔︿︿

結婚時我要當招待(笑)



宇評 我公司裡的"阿兄" 去年常常受到感情的困擾

所幸後來都一一化險為夷 因為去年一起去峇里島的關係

我們之間的感情瞬間昇華成家人而不是同事之間的情感

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妹妹我不爭氣 要先離開這個家

但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 因為我知道 就算我離開了

你們還是不會忘記我的。。。

我期待你跟欣怡姐姐的婚禮 老話一句 我一樣要當美美的招待(現在一直狂預約)

還有魚不要養太多 要養自己嘿︿︿



佩瑩 我家宇勝哥可愛的另一半 話說 你還沒來鼓山前 我是鼓山最"幼齒"的妹妹

你一來 我就馬上晉升一級 真是打擊也太大了點XD

但是你的純真 我喜歡 你的率直 我也喜歡

所以很開心 我家古意宇勝哥的另一半是你 也請你多多照顧了

尤其是我不在後,他不能騷我癢了 就請你幫我多補給下騷癢給他嚕~哈哈哈

我真是個壞心的妹妹@@



舒盈 一開始很不熟 後來怎麼變熟的 我也忘了(姐姐你原諒妹妹我 記性也很差@@)

但是我就是愛你那不拘小節的個性

每次下午都在你那癡不少食物 我的上升體重 其中幾公斤 是你貢獻的(誤)

最不捨的真的就是你了耶。。。

以後不能去9區找你喝咖啡聊是非 還真是不習慣呀@@

所以你星期日的游泳會 不能缺席喔!!

我還要看到你︿︿

我離職的整件事情 你跟熊哥 了解內幕瞭解的最多

不能說的告別 終究還是要告別

只有你&熊哥知道 真正的錯誤是誰 我想那就夠了

對於其他不知情的人 我也懶得多做解釋!!

謝謝你一年半以來的照顧&愛護



俊人 看著你成為了B區主任 很替你開心

希望你的B區業績長旺

你也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阿真啊~雖然你才剛進來不久

但是我發現你真的是一個脾氣好到不行的女孩

希望你跟某某先生 有好的發展

期待聽見你 開出戀愛的花朵唷~

那個你的任務就是 督促舒盈給我來游泳

這個就交代給你嚕~(拍肩)



張小鈺 想不到吧!!

我跟你一起SAY BYE BYE

其實我也不想啦~所以一直很秘密都沒說出口

以後就在泳池見嚕!!

等你變瘦 胖的基奴李維搞不好就是你的了(大笑)



俊宏 183的大柱之一

你要加油喔!!!

以後我不在了 網誌還是隨時歡迎你們來留言

還有要唱歌或生日會 請務必安排下午5點半過後

我會義不容辭趕到的,以後看誰 還敢偷偷上班唱歌

哈哈哈~~~

你OK的啦~~~你懂我的意思滴︿︿




宗勝 在我走之前 你終於開出漂亮的戀愛花朵

我沒有遺憾了(誤) 畢竟熊哥要遇到好人 才是熊哥啊~

9區的大家 你要好好照顧啊!!

以後跟學姐拍美美的照片 也別忘了我︿︿

因為你讓我了解攝影的美 養魚的樂趣

原來男生也是可以當姐妹的(大笑) 我們還要一起哭嗎?!(誤)

你也要再國泰繼續茁壯啊 不要讓大胖胖看扁你

你們要打敗大胖胖 YA︿︿

還有你跟萱妹 要幸福喔!!

現在你有亞太了 我會隨時 fallows你滴:)



章舜 骷顱人 你要吃胖一點啦~

大家來國泰都變胖 只有你是瘦的

醬子對嗎?!

跟變胖的我們對不起。。。。。。

我要離職了 不要太想我喔!哈哈哈

還有謝謝你取的外號"小甜甜"

希望不是電視裡的那個真人版小甜甜

是真的 笑容很甜的小甜甜喔~呵呵呵




俊惠 雖然你也離開了

但是我們還是都是青春無敵的一員 

有機會 會再見的︿︿

他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姐妹(誤)

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過能認識妳真的很開心

我們要去澎湖喔 你要一起來嘿~(抱)




馨心 鼓山有了你彷彿注入了一股"美女的暖流"

讓大家賞心悅目 多棒呀︿︿

你是一個很認真的女孩子 你有你的優點 也是我要努力學習的地方

加油︿︿ 澎湖行你也要一起唷~~~~~




淑芳阿母 這是我在公司的媽

管理我的大小事 有時後是姐妹 有時後是朋友 有時後是家人

關係就是這麼維妙維肖 沒辦法 就是感情好啊~

我也超捨不得淑芳阿母的。。。

但是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說不出的告別 終究還是要告別




很好 我沒把這篇 變成哭很大的告別

心雖然還是酸酸的 但是 我 還是要走了!!

會很想念你們 不知道時間一久 你們會不會忘了我

但是我很幸運 人生的旅途中 有你們為我的回憶寫下一頁

更何況不只一頁 是好多頁 因為你們我的人生BOOK

多了很多色彩 也多了很多可以回憶的寶藏

無可取代 也無從取代

我希望 大家以後不管去了哪裡 都不可以忘記

青春無敵的成員 好嗎?!




熊哥 真的要開始練酒量了嗎?!

那我可以說要去屋頂嗎XD(誤)

一直超想去的說 哈哈哈~~~~~


目前想到的就是這樣 我會隨時補充的

真的很謝謝你們一路的陪伴 扶持


否則沒有業績的日子 我不知道怎麼度過

被老大不當人看的時後 不知道如何發洩。。。



當然不可否認 宏升主任 幫了我很多

只能怪我不爭氣

還有C區的大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