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多久沒抬頭看看天空?!

不管是 艷陽高照

還是 陰雨綿綿

今天高雄早上下了雨 搞得心情一整個不優

我好像 從峇里島回來後 就很少抬頭看看天空

被身邊的生活瑣事 還有工作壓得 無法呼吸了

我的工作 是一個很現實的行業

有業績你就是NO1 沒有業績 你就什麼都不是

我以為 我已經夠適應了 我以為 我已經夠豁達了

都已經一年了 還不夠盡力嗎?!

回頭看看 10年後會有遺憾嗎?!

我不知道 因為原來潛意識裡 還是在意的

還是會 睡不好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今天下午熊哥很好心 拿了奇奇&蒂蒂 會跳舞的治癒系小物來借我看

他說的沒錯 看了奇奇&蒂蒂 跳舞 心情會變好

明天如果沒下雨 我想

我該抬頭看看天空了。。。。。






小小OS中
不要再下雨了 我星期六要去看棒球耶~

舒解壓力的好方法

老天爺 您就幫幫忙吧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