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會出現難看的字眼。。。

不想看的就跳過!!

不吐不快,我真的是快氣死了

我們公司內勤真是你他媽的欠人罵~

今天中午去幫師傅繳件,去了樓下行政中心

因為今天是月底關係師傅急急忙忙出去收錢

就請我幫她到樓下去繳件

沒想到,要保書的受益人忘記填

加上升調表上與被保險人認識多久忘記寫

我就無緣無故被某行政人員小姐翻白眼

真的是你他媽的。。。你們這些內勤的人

不知道你的薪水是靠我們這些辛苦的外勤去一件一件招來

讓公司賺錢,然後發薪水給你們的啊!!!

憑什麼我們少寫一些東西就愛翻白眼,就給我們臉色看

我們有欠你們錢嗎???

等我們補寫一下會死掉嗎 還是會少一塊肉

每個都肥滋滋的少一肉也死不了

每次有問題問一下,你這些內勤就哇哇叫

是怎樣有病嗎??!! 新人都不能問喔~~

人家別間公司的內勤人員是多麼挺外勤人員

啊我們公司那麼大一間,養你們這些內勤是怎樣

是來養來耍臉色給外勤看嗎??!!

就不要惹火我,我一定會去客訴 MAIL去董事長信箱

對待自己公司的同事沒必要那麼機車

我以前在富邦也沒遇過那麼傲慢跟惡劣的。。。

騙我沒在金融保險業上班過嗎??!!還是看起來是菜鳥好欺負

我也是有拿號碼牌等了20幾個人耶。。。

又不是插隊!!!

越打越火。。。真的想飆三字經了我!!怒怒怒怒怒怒怒怒怒

到底是憑什麼擺臉色給我們看啊。。。。。

真的是超級無敵機車的啦!!!!!!!!!!

有損公司形象名譽 你們這些三八通通滾出去公司 

滾的遠遠的啦!  

不知道外勤人員的疾苦 不會體諒 過分 

哼~~~ 不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