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天

因為外幣模考順利過關

下班就很開開心心的去接我的新男朋友

TOSHIBA M600 京都白

在那邊等開機雖然耗了一點時間

再加上一點小波折才拿到

不過看到VISTA精美作業面後

還真的是有一種滿足的感覺。。。

SO雖然這個月要縮衣節食

看來也有點甘願了啦。。。。。

今天起,我的新男朋友 京都白 

往後的日子有你陪伴,希望可以順順利利

然後一起共創美好的人生(也就是美好的業績)

請你多多指教,我會好好愛惜你滴

現在起會有很多磨合期

但是我已經盡量學習VISTA介面了

你不可以給我耍脾氣嘿。。。

下禮拜給你包膜去。。。

如果可以包閃亮亮的也行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