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跟銀行同事一起去國小幫小朋友

建立正確的理財觀念...

非常特別的體驗

想想以前都坐在座位下的我

現在竟然站在講台上要雜耍給小朋友看(哈)

突然覺得自己會特別的展鈔方法

好像可以吸引不少人為觀

不只在銀行,大家一看到我就想請我表演

大家說我好像是在變魔術般神奇

星期六等我的數位相機買回來

我再PO上特技的照片

讓你們看看是否真的這麼神...

理財講座很好笑

看秀珠姊跟玉君跟思婷姊還有季嫻

那麼努力為了開發兒童戶

一大清早我也打起精神

義不容辭去幫忙她們

很感動,大家對我的賞識

還有大家對我的讚美

我很開心再度認識很好的同事

是的,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