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銀行那邊面試順利的話,再過一個星期就要準備去
我最有興趣的銀行上班了!
在7-11認識了這輩子最好的老闆.老闆娘
在7-11遇見了最好最好的大家~(抱)
在7-11渡過了我大學的四分之三歲月
在7-11看懂了一樣米養百樣人的社會型態
在7-11歷經了我人生很多歡笑很多淚水
在7-11學習到外面學不到的價值觀
在7-11得到了我很感動的溫暖


以前除了同學幫我慶生過之外
外面的人第一個幫我慶生的就是儀華姊跟儀琳姊
記得第一年剛去7-11上班時,是上晚班
所以下午沒客人時儀琳姊都會買很多零嘴和點心
來給我和東樺大吃特吃一番
我跟東樺大大的生日只差一天所以可以一起慶生
永遠不會忘記那年生日得到頑皮銘仁的KISS
之後那臭小子說什麼也不願意再親我這個大姊姊了><"

我的歡樂來自於遇到好的同事,認識到很窩心的客人
當然奧客也不少,但是當溫暖戰勝不悅和不爽時
什麼話都不必再多說就懂了!!
我的淚水來自於一邊上學一邊上班,好險我的老闆
是好人總是先放我下班,讓我有多餘的時間休息
所以這三年來才能安然渡過!

說離開,我有著比大家更多的不捨
因為要離開一張張熟悉的面孔
面對新的面孔,難免有不安吧?!
但是為了自己的生涯規劃
有新的一條路,也未嘗不是一個新的挑戰
再看看另一個不一樣的世界
或許我會更珍惜現在很愛我很捨不得我的大家

轉身過後,希望另一邊的天空
能跟現在一樣燦爛一樣美麗
甚至更蔚藍!!
為了你們的成全,我會更努力
我必須更加油克服困難^^
希望我可以順利去銀行上班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