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是個很愛又可恨的動物
這句話我想應該沒人會反對吧?!
儀琳姊的老二確定下禮拜要動心臟手術
其實在這之前我還是不忍心
那麼小的BABY要開心臟手術
但是醫生說就是要趁現在還小
才能把這個心臟的麻煩處理的更好!
所以身體健康還真是太重要
生的好就好
萬一生的不好就會每天很苦惱
看著當父母的那種煎熬的心情
心想。。。還是不生小孩的好@@

今天在門市發生了一件倒楣的事
那個斜一邊的爛桌子竟然在我想
用紙板墊正的時候給它倒了下去~~(怒)
害我心愛的海鮮炒意麵全倒。。。
只能用差點想罷吃來抗議
好險有良心的大夜把他那一碗讓給我
看來後天等他收完假要請他喝飲料了!
就在我翻倒的同時外面也有事情發生
主角就是以晨那個小妞
因為想繼續在門市玩樂
所以媽媽要帶她去買飯時竟然鬧脾氣
害她媽媽拉她拉不走,索性她倒在地上
竟然給我躺在地板上哭鬧不休。。。
我啊~就是愛別人的小孩!心肝ㄟ。。。
不忍心她就這麼哭花了臉
於是一把抱住她,很有耐心的告訴她
她做錯事所以不能哭哭
不能對媽媽生氣呀。。。
我有示範性的打了她的小屁屁
她媽媽不救她,所以我一救她
她就抱著我大哭。。。
好可憐喔T_T唉。。。
現在的小孩怎麼這麼難搞啊??
不過被需要的感覺真的很好︿︿
有被重視到的感覺。。。(汗)

結論:父母難為,小孩真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