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今天上班可是超忙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小BABY
就會開心的笑...^^
有機會我會PO可愛小以晨的照片上來
這個小以晨可是打從她還在她娘腹中
我就認識她嚕^^
不知不覺小以晨已經一歲多了...(我老了>"<)
最近來店裡竟然已經開始學走路了@@
把我這個大姊姊嚇一跳^^|||
而且我還拿新玩具八爪章魚逗她...
讓她笑的合不攏嘴+流口水...(超爆笑^O^)
今天跟她玩的超開心...(趁老闆娘不在)
小孩子興奮的尖叫好像可以振奮人心似的^^
害我不顧形象跟她瘋狂的玩躲貓貓^O^
如果我們可以像小孩子一樣無憂無慮的笑
像小孩子一樣肆無忌憚的興奮尖叫
那應該可以忘記很多不愉快的事吧?!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們都要開心的笑~~
像小孩子一樣開心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