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我更靠近*

我知道懂一顆心不容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

你對我很愛很在意 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也明白很多事情要靠自己

每個人都得學著去獨立

你掛在嘴邊的期許 我都想拼出好成績

好想請你和我更靠近

陪我整理混亂的那個自己

在你面前我所有倔強叛逆

都是孤單在我心中哭的聲音

好想要你和我更靠近

當我需要你把我雙手握緊

最渴望的不是你幫我決定

而是身邊有你關心有你相信

如果我可以讓你開心 怎麼會故意惹你傷心

得到深愛的人一句肯定 對我多麼重要 多有意義



**最近聽到的一首歌 歌詞寫的非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