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愛你(我們結婚吧 主題曲)
演唱:蕭賀碩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永久
彷彿 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oh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已經停留

那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你在我心中


**詞很簡單,意境很深遠的一首歌

由淺到深很快,
因為深很快就可以滲透到淺
讓淺變深
但是由深到淺卻很難!
因為看不見,不知道什麼時後才能化成淺
因為感覺不到,不知道何時才能分離...
一切跟愛一個人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