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跳槽換別家部落格經營 但是無奈這裡有許多許多記憶與回憶

當然過去很多東西已經不可考 不想棄守 除了念舊之外 無其他原因

今天又手癢點了很多以前的留言觀看

有好笑的 有好哭的 也有沒營養的

這裡有大學的回憶 有當上班族的回憶 有愛情的回憶 有被傷害的回憶

也有旅行的記憶 美食的記憶 難道是年紀到了 所以開始翻開記憶想念回憶嗎?!

我不知道 每天每天都是新的記憶開始 昨天前天都是回憶的累積

那天跟魚聊天 這才發現我們小學六年級就認識了

從小六到現在十幾年 我們就這樣從小女孩變成了女人

還好該慶幸還沒為人妻為人母(點頭)

魚愛玩會念書 除了國文歷史不愛之外 英文更是好

我愛玩不會念書 除了數學爛透之外 文科是強項

所以10多年後 遇到了個歷史人我才能興致勃勃 往前看 往下走

膽大嗎?! 不然 我只是想照著自己的感覺走

回頭看 你的臉 他的臉 都已經變成了記憶中的回憶

模糊不清 再也想不起來了

回憶可以很清晰 也可以很模糊

模糊到糊成一團也在所不惜 快樂在 傷痛在 你在 我在 它就無所不在


今天過完 就成了歷史 說回憶是另一種歷史的呈現方式應該不為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