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很清楚 心存善念 就能獲得好回報

未來的路 很長很遠也很未知

沒有什麼一定的答案

但是如果可以 自己要做自己的主人

今晚花了一些時間 回顧一些過去的對話

感覺很奇妙 一切都是冥冥中註定的

沒有什麼絕對

對於我自己喜愛的人 事 物 我會有著很不一樣的堅持

但是一但超越了負荷 就算我再怎麼喜愛 我也會放手

我只知道 每個人的立場 角度不同 看待的也會不一樣

不是要爭誰對 誰錯 誰贏 誰輸

互相體諒 互相扶持 才能長長久久

今天去看了葉問2 有著很深的感觸

有對等的對待 才會有對等的回報

雖然不一定一定會有回報 但是我相信

只要用心 就一定會好^___^


懂的人 就一定會懂

相信 我的蛋糕 也會懂的

因為有鮮豔的色彩

才能攜手刻劃出 與眾不同的藍圖與未來

我希望我身邊的每個人 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目標

還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