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舒盈說謝謝我紀錄著青春無敵的一切

讓我突然好想念大家

離開半年多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大家也都一個一個在大樹下公司畢業

隨著時間跟地點不同 大家聚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短 越來越少

真的好想念 以前一起瘋瘋癲癲 每天開開心心 大叫大笑的日子

有富凱學長看也看不膩的肥肚子 聽也聽不玩的笑話

還有每天可以繞著宇評叫阿兄 宇勝叫哥哥的日子

還有可以在9區享用下午茶 在舒盈跟幸真&熊哥 那聊也聊不完的話題

還有183的兩個高個兒 數也數不完的回憶

這些快樂足以蓋掉那些骯髒的人的討厭事蹟

一年多 我們一起走過很多個工作月 多個戰鬥會報 一起打拼 努力

春夏秋冬 員工旅遊 到處印上我們的足跡

我知道 感情不會變 心也不會變

不管我們大家以後身在何處 友誼的線 會緊緊將我們拉住

我們是永遠在一起的^^

最後 我還是想說 我真的好想念大家

好想念青春無敵的笑聲

未來的日子 我們一定還要共同創造無數的快樂與笑聲

願大家都平安健康 開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