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來講2009年 看似沒什麼變動

但是 我卻毅然決然換了工作

5月底去了一趟日本 完成2009年出國去日本的願望

而且這次是自助 完全當了10天的日本人



也自己一個人去做了很多很多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

因為我長大了 但是也該深思未來的路該怎麼繼續往下走

今年因為去了日本 幫賴凡買了淺草寺的御守

又迷上噗浪 所以認識了 企鵝麻 蠍子哥

所以友情指數方面 可以說是大豐收

尤其是親愛的小企鵝 

根本可愛到爆 令人愛不釋手 是我的小愛人



所以真的很幸福 能認識大家

還有11月看了這輩子最愛的天團V6的演唱會

也見到因為棒球結緣的 象寶妹&蘇菲

真的好開心 好開心

這些歷程都將成為最美麗的回憶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 我很幸福

還有同學們 青春無敵的同事們 我真的很愛你們唷!!!




因為有你們 我的旅行版圖不斷擴充 




最後一次的員工旅行



還有今年最幸運的看見2次流星墾丁


謝謝你們!!

祝你們新年快樂 身體健康 平安喜樂

最後2010年請再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