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想去找明年度2010年的新手冊

沒想到居然 沒看到喜歡的 加上日記的手冊其實早在9月就推出了

沒買的話 接下來恐怕就買不到了= = 

真的很糟糕 好想再買到像去年一樣的米奇&米妮圖案滴小手冊

看到可愛的小手冊 就感覺好運會降臨

說巧不巧 這本手冊後面有東京的地鐵地圖

剛好 今年去日本時真得有派上用場 所以超開心的︿︿



最後是淘汰了舊的手機袋 感謝陳小樺相伴

讓我買到新的手機袋 不然之前舊的都破了 鈕扣也壞了

再不換 有一天手機會掉在路上(誤)

去看了很多趟 索性終於看到一個喜歡的了︿︿

日本風 我愛 我連裝IPAD的MP3袋也很日本風 

下回補上 哈哈哈

以上 是近日報告 

希望我能找到 心儀的2010年的手冊

最好要有京都地鐵地圖的。。。

如果沒意外 基金繼續飆漲的話 我就可以實現

京都賞櫻的願望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