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七日星期五放颱風假 在家好好補眠一天後

盈說 關在家太無聊 決定出門感受一下莫拉克颱風的威力(誤)

所以搞怪四人組出現了。。。

主角一是:183高人團~俊宏

主角二是:九區美女團~舒盈

主角三是:素顏大公開之黑眼圈很重的我@@

主角四是:少了你等於少了歡樂的阿凱學長



其實沒有目的 本來只是想去吃吃東西

晚上九點多 盈打電話來說 學長決定開車來我家接我&他們

所以要去唱歌 因為我家附近還滿多家的。。。

新開的享溫馨成了首選

買三小時送三小時 於是我們從晚上10點唱到凌晨4點

第一次 我颱風天就這麼豁出去了XD

風雨交加的夜晚 我的第一次夜唱 就獻給你們了(暈)

你們要負責嘿~哈哈哈

雖然不是第一次在你們面前沒化妝&戴眼鏡

不過還是覺得好怪喔@@

拍照真的有夠難看。。。

但是為了紀念一下 只好豁出去了@@

我的犧牲也太大了吧~~~(揮淚)



至於我靠著學長肩膀的事 就純屬玩笑 阿霞姐姐不要生氣喔!!

我們不會越矩的 我們知道阿凱學長永遠只屬於你 

希望你看到後 不要動怒啊!!!

純屬搞笑動作喔~~~~(開始消毒)噴。。。。。。



就這樣不知到唱了幾頁的歌 挑戰了以前不唱的歌

很多歌都忘記了啦。。。

俊宏我不管 我們來練習 天天夜夜 我要唱啦!!!

FIR是我很喜歡的團體啦。。。

颱風天的夜晚 回程路上樹倒了一排 車窗外 風聲咻咻咻

但是心底很溫暖 雖然有狂歡過後的寂寞

謝謝你們 捨命陪君子 有你們真的很開心 很快樂

就這樣 凌晨四點鐘 屬於我們颱風天的回憶

又多添了一筆 在 8/7~8/8的凌晨 在KTV度過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