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早就放下 那段所謂 不堪的過去

欺騙 只聽單方面的話 就是我犯的最大錯誤

該說是被愛情沖昏頭 還是太不成熟 被甜言蜜語所蒙蔽

我不知道 那時後的開始與結束 或許 現在來看 就是個錯誤

但是 我不後悔 那時後的決定 因為也都過了 過了就算 就好

陌生人 不需要再回答我任何疑問

因為這三年 時間已經幫我證明的一切

誰好 誰不好 我心裡有數

再者 我也沒有責怪誰 因為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 不是嗎?!

到現在 我還是討厭 欺騙 討厭 謊言 討厭 不誠實

我的朋友 真的很愛我 我也很愛他們 但是這都是建立在

我們自己累積起來的友情 引線的陌生人 雖然很重要也是個關鍵

但是 之後的之後 都是我靠自己去 維繫的。。。

單純 沒有欺騙 開心 快樂 他們對我的好 我點滴在心頭

每年的聚會 我看到的行程表 在在都讓我溫暖在心裡

我愛他們 並不代表 還待念著什麼 沒有 

之後的陌生人 就真的變陌生人了

之後的我 就真的長大了

雖然 不知道 真正愛我的人在哪裡

但是 我很愛 我自己 我的家人 我的同學 我的姐妹 我的朋友 我的同事 我的一切

因為有他們 才有今天的我 

陌生人 雖然你也有點功勞 但是 我還是不想去想起 那段時間

那段回憶 成為我的過去 我的成長 累積起來了

堆積在很下面了 不能再去尋找 否則 上層 會崩塌的!!!

我要用快樂 開心 微笑 面對每一天 

這幾年來 一個人 也挺好的 是啊︿︿

喜歡我的人 也沒少過啊~~~~~

至少我的家人 朋友 同事都很愛我 不是嗎︿︿

回覆 就免了 有時候內心的感受 大過於言語的形容

這樣就好了。。。。。。

就把傷痛 留在過去 把握現在 才是真的!!

就這樣 永遠再見了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