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日本之後 我還會想去的國家 還是峇里島

因為 太舒服 太一望無際了 

這是一種會上癮的毒藥

沒理由的 在BAIL 就是可以 自由自在 享受當下的時光

跟在日本的FU 完全不同

每當 心情不佳時 看著去BAIL玩的照片 總是 可以 豁然開朗

明亮到不行的藍天 綠油油的稻田 路邊奇觀的發呆亭

沒理由得讓人發懶倒心頭去 也滿足到心頭去

我很開心 去年 做對的一件事 就是破產也要去的BAIL行





可以嗎?

我還能再去嗎?!

可以嗎?!

我還想去北海道&京阪神 還想去仙台看岩隈帥爸的比賽

還想跟很多人 一起去日本看棒球耶~

總覺得 我該賣血去了XD

不然 可賣肥肉嗎?! 哈哈哈

以上 兩句 純屬惡搞






事情的經過是這樣的 我查過家裡來電顯示了

我知道 誰打電話來過了

這個王八蛋小人XXX 做過的事 是會留下紀錄的

不要以為 你是學校的老師 可以跟"家長"數落"學生"的不是

你可能不知道"家長"其實 也不太願意"學生"繼續 待在這個學校

我不會放任 你如此囂張下去

你就不要讓我拍到證據

我會等到你上班 上MSN 跟你的女人聊天的視窗的

到時候 MAIL到董事長信箱的時候

可不就像 這次某英 如此簡單放過你們了

要來耍陰險 我不會輸你的!!!





唉 可是換著角度想 我真的不是很想把 工作的事 搞得如此複雜

想單純 可以嗎?!

想自在 可以嗎?!

想平安 可以嗎?!

想安靜 可以嗎?!

想快樂   可以嗎?!

想跟以前一樣 笑著

應該 沒那麼難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